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驿都城售楼部周日亮相 2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4-08-07 08:16

[摘要] 本 (8月10日),驿都城售楼部将盛大开放,首期将推出52-117㎡户型。当天,“驿都城•爱遍全城”梦想征集也将正式启动, 2万元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房天下讯 本 (8月10日),驿都城售楼部将盛大开放,首期将推出52-117㎡户型。当天,“驿都城•爱遍全城”梦想征集也将正式启动, 2万元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驿都城位于龙泉驿都大道中路,总建面68万方,其中住宅33万方,商业8万方(含3万方的欧洲风情商业街及5万平米大型购物 )。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书房村站步行仅5 ,占据龙泉核心 政务 、商业 及 居住区。

驿都城所在的龙泉政务 板块,是龙泉城市规划“一核一带”中核心区域,使项目区域板块成为东成都城市发展的桥头堡,其 可见一斑。住宅部分拥有9千㎡超大中庭景观, 楼间距85米, 约200米,超百米的楼间距,尽享私密空间体验。

驿都城首批次即将推出的52-117㎡户型,整体布局大气方正,私密性卧室布局集中,动静分离,干湿分区,绝无一点浪费空间。其多款 户型为成都刚需人群提供超越传统的 住宅产品。

8月10日-9月28日,“驿都城•爱遍全城”梦想征集也将正式启动:

一等奖:梦想基金奖励20000元现金(1名)

二等奖:梦想基金奖励10000元现金(1名)

三等奖:梦想基金奖励5000元现金(1名)

幸运奖:梦想基金幸运奖励3000元现金(5名);购房款幸运奖励2000元(20名)

征集报名方式:“驿都城”微信公众平台报名或“驿都城”售楼部现场报名

同时,在售楼部开放当天,只要到场登记的,都可以参加 哦!更多奖品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一等奖:三星液晶电视

二等奖:美的微波炉和荣事达空气炸锅

三等奖:乐扣乐扣 纯水果制作冰淇淋机/雪糕机

四等奖:科创美 移动电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