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乐盛夏舞动华府春天 华府春天首届广场舞大赛落幕

房天下   2014-07-30 11:25

[摘要] 7月26日晚,2014首届“华府春天”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五支入围决赛的队伍带着饱满的热情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

7月26日晚,2014首届“华府春天”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五支入围决赛的队伍带着饱满的热情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盛宴。赛场上,每支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 水平,《 炫民族风》、《月亮之上》、《小苹果》……伴随着一首首欢快热烈的曲子,参赛队伍身着喜庆的盛装,踏着整齐的舞步,比赛现场激情四射、绚丽十足。 终,“常乐小区舞蹈队”凭借独具创意的《小苹果》获得了此次广场舞比赛一等奖。

“蓝润•华府春天”为“蓝润•春天系”作品,位处当政府重点打造的天府新区华府板块,与大源板块、南湖板块、空港板块三大居住区,奠定了国际城南楼市主导地位。

“蓝润•华府春天”秉承健康生活、快乐人生的一贯理念。在大成都范围内稀缺的低密度地块以13栋纯小高层打造20万㎡的纯居青年城,配以纯正典雅欧式园林形成的静谧宜人居住环境。加之项目周边龙港国际生态公园、南湖公园、体育运动公园,在区域形成“一个 ”、“三个生态绿化带”、“四大公园”的 生态居住区域。

“华府春天”自身配有近20000㎡风情商业街,与南延线商业在区域内互动发展, 日常生活所需一应俱全;伊藤洋华堂、欧尚超市、人人乐、家乐福等大型商超环绕项目周边, 购物,轻松优享品质生活。

“华府春天”深谙客户居住需求,以 的产品设计,合理的总价控制,为城市中坚人群建造民生精品,成为华府板块 具性价比的舒居大盘。配合此次大赛,“华府春天”给人们带来另一重惊喜——“蓝润•三大助梦基金”:马尔代夫旅游基金、4大豪华家电基金、新赛欧轿车基金,正因为你相信梦想,所以我们创造梦想!47—94㎡品质2房/3房,心动的朋友可要赶紧下手了,详询028-81508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