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扼守刺金时代 南充明宇广场 城市未来

房天下  2014-07-30 09:56

[摘要] 下午4时30分左右,一段振奋人心的宣传视频拉开了明宇广场项目品鉴会的序幕。来自成都的艺术家进行了精彩的沙画表演,用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明宇18年来的发展之路。

如果说一幢建筑是一个凝固的音符,那下中坝金融商务区的崛起则谱就了一部恢弘乐章,明宇广场便是这部恢弘乐章中 为动听的音符。2014年7月25日,明宇广场项目品鉴会在豪雅东方花园酒店一楼多功能宴会厅盛大举行,其“把 带回南充”的诉求,将接受各媒介朋友与南充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午4时30分左右,一段振奋人心的宣传视频拉开了明宇广场项目品鉴会的序幕。来自成都的艺术家进行了精彩的沙画表演,用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明宇18年来的发展之路。

一段振奋人心的宣传视频拉开了明宇广场项目品鉴会的序幕

把 带回南充

也将南充推向

会上,南充嘉隆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致辞,他表示,作为从南充走向 的企业,明宇集团在过去的18个年头快速成长,目前已成功布局运营12座酒店、8座综合体, 3家金融机构,如今的明宇,已算是中国酒店地产业发展的一个经典范本。在明宇强大的运营实力背后将给未来的明宇广场提供 坚实基础。南充地处川东北交通枢纽核心地区,自打造新的城市会客厅的举措实施以来,经济发展明显有了质的变化。尤其在下中坝这片沃土中 空间和 巨大,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第八座明宇广场把 带回南充的同时,也将南充推向 的轨道。

曾登台《出彩中国人》的成都艺人钟荣芳进行“树枝平衡功表演”

下中坝的核心区

在曾登台《出彩中国人》的成都艺人钟荣芳进行“树枝平衡功表演”后,一段市规划局提供的宣传视频对明宇广场所在的区域进行了深入的规划讲解、价值解读:下中坝规划初期就是以发展商务、金融、文化及生活居住为主的综合性功能区,随着片区“三纵四横”道路建设的完善,滨江公园,东湖公园,以及连接江东大道与东湖公园,横跨高都路的景观长廊将逐步完善。此外,规划的通江公共轴线采用上海世博轴的设计理念,步行街区将滨江广场、龙腾广场、东湖公园等连为一体,形成下中坝的核心区。

城市会客厅

国际时尚风景线

作为东南片区城市会客厅地标建筑的打造,凯达环球的发言人为在场的来宾一一讲解了明宇广场的设计初衷。他表示,“新的城 有两种资源比较稀缺,一是宜居的景观环境资源,二是土地资源。由于项目在地段上拥有众多独特的 ,所以在项目建筑规划和景观规划上,始终紧扣项目周边的水资源、景观资源,以‘现代、舒适、宜居、自然、生态’的项目定位,营造出‘大空间、大格局、大绿化’的国际时尚感。在外观上,设计师通过线性的场地运用拉伸形式使建筑形态与嘉陵江互依达成合理的空间布局效果,加之220m滨江城市地标建筑的融合,一道美丽城市风景线就孕育而成。”

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扼守两大商圈

坐享双重商圈繁华

至于台下嘉宾关于明宇广场招商情况的疑问,项目招商部总监则上台回复了现阶段的部分信息。在 下中坝大桥的片区进出口,因其交通便利,滨江岸线长,进出口一侧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旅馆业用地。所以,人气自然不必多说,而招商方面,目前已与万达IMAX影城、喜悦滑冰场、新博美连锁集团、乐宝 国、迪卡侬、奇迹健身、一战梦想工厂等三百余商家达成了共识,此外,距离南充人气 旺的五星花园、南门坝购物 近,扼守两大商圈,掌握核心交界地段,坐享双重商圈繁华。

“仁者爱山,智者爱水”

8月盛大开盘

随着活动过程中所穿插的 环节随着液晶电视、空调、空气净化器等 大奖的出现,现场激情四溢。在本场品鉴会中,近千名来宾在 听取了项目高层领导对明宇广场 价值分析以及产品品鉴后,更深度的感受到高品质生活所带来的人居便利。

回顾历史,在人类与居住环境的不断融合中,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愈加苛刻,城市宜居成为了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与象征。正所谓“仁者爱山,智者爱水”,明宇广场凭借下中坝金融商务区突飞猛进的发展趋势,以及本身中 产品的项目定位和品质,在即将迎来的8月开盘,通过本次明宇广场区域规划和产品的解读,大卖想必已成定局。

项目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嘉陵江畔

项目热线:0817-33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