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百汉正广场 为郫县造一座不夜之城

房天下  2014-07-30 09:40

[摘要] 对于这块 地块的幻想,正是戳中了板块长久以来的软肋,一触即发的网络热议也正基于此,随着网络舆论的发酵,在好事者的不断挖掘之下,一个即将 郫县板块升级的全新商业项目终于浮出水面,这就是:重百汉正广场。

本年度初,一张关于郫县政府旁临地块破土开工的帖子,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引发一阵热议。众所 ,以郫县政府为 的主城区域,一直以来都缺乏一个合适的商业体来承载板块庞大的人气,这座本应该成为不夜之城的 城镇,却备受有人气没商气的苦恼,对于这块 地块的幻想,正是戳中了板块长久以来的软肋,一触即发的网络热议也正基于此,随着网络舆论的发酵,在好事者的不断挖掘之下,一个即将 郫县板块升级的全新商业项目终于浮出水面,这就是:重百汉正广场。

豪门聚首 者的饕餮盛宴

“从来只比你想象的做的更好”,这是豪门之所以成为豪门的金科玉律。重百汉正广场,正是以这种豪门姿态,登临郫县。

这座由传统商业而非房地产开发商主导----汉正置业与重庆百货联手打造的商业项目,自出生就满足了置业者的诸多幻想,从头戴四大豪门----重庆百货,苏宁电器,保利万和国际影城,重百新世纪超市联姻入驻的 光环,到已经完成70%的自持物业招商的骄人战绩,强大的商业站台,挑动了置业者的 欲望,项目的资金实力以及精心打造的魄力显露无疑!对于众多蠢蠢欲动的商业散户来说,这种大树底下好乘凉的 思路,无比诱人。

在楼市的教科书中,缺乏足够的商业运营能力而遭遇滑铁卢的“好项目”屡见不鲜,所幸,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在商业运营上有丰富经验的重百汉正广场比我们想象的做的更多。

项目旗帜鲜明的采用商业先行的运营理念,统一招商,通过引入主力店,次主力店及品牌名店,汇聚人气,再带动其他商铺,在合理的商业布局中,实现客流共享。而项目的后期运营,则由专业团队进行全面有效的管理,商业业态和档次的可控,极大的降低了同种业态的不良竞争和良莠不齐的商业档次给项目后期运营带来的风险,可以说,通过科学的运营和专业的管理,项目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商业生态环境下,无论是大小业主,都能获得持续性的较高 。

看过之后 再论城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华人首富李嘉诚的名言被无数置业者奉为圭臬。这意味着,好的地段不仅配套齐全,还能带来 的无限可能。

同样,一位资深地产人士,在数年调研后发出这样的感叹:“综合各个区域来看,一个地方的政务 适合发展成商务 ,因为它在资源及配套上占据 !“,确实,纵观郫县的发展历程,不难看出,围绕郫县政务 ,以重百汉正广场、恒创蜀都广场以及时代豪庭广场为代表的区域商业 正在稳步呈现,这个集政商一体的商业 ,或将在未来成为区域 具 价值板块,而引爆这一板块 价值的,正是 政务 、拥有诸多豪门鼎力支持的重百汉正广场。

而作为郫县板块的 地段,人气与交通的剧烈化合同样不可或缺。以重百汉正广场为原点,十 步行区内集合了以龙湖弗莱明戈、中铁瑞景茗城、中信未来城 、绿地缤纷城,为代表的10多个中 住宅群,常住人口达到25万!

可以说,当郫县板块的传统商业 承接了全新的重百汉正广场之后,必将释放新一轮的板块红利。

这样的产品 才是市场所需

众所 ,在电商的冲击之下,传统商业 通过增大娱乐,休闲等体验式业态,留住消费人群,已经成为全新的商业地产发展趋势。

对于这一 新的市场发展趋势,重百汉正广场同样给予了充分的重视,项目不仅引进了近5000平米且包含一个巨幕影厅的暴力万和国际影院,还加大了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主题的比重,将体验式消费演绎的 ,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项目内享受吃喝玩乐购 消费。

在产品设计上,为了让主题商业街与豪门商家共享人气,项目每层都设有空中连廊,通过空间连廊的有机相连,引导人流轻松到达每一处角落。有专业人士评价:“传统综合体内,普遍存在核心商业区、大商家繁荣但其它区域冷清的状况,而重百汉正广场 解决了这个痼疾,它通过统一的规划与引导,让在售的每一间商铺都合理分布于精心打造的街区式购物 之内,让 者都能享受到火爆的商业氛围”,同时,其内外三广场的开放式人流导入设计,则又是其它商业体无法比拟的。

由此可见,绝不能以审视传统城市综合体的眼光来考量重百汉正广场,它的出现,不仅意味着在郫县板块又多了一个中 商业体,更代表着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的诞生。

记者点评: 间商铺 赚24 的钱

城市核心位置+领先规划+ 的专业运营能力注定了重百汉正广场在郫县区域内鲜有对手。这座集合购物 , 写字楼,商业步行街以及精品住宅的项目,势必将承接郫县庞大人气,成为区域人流的 聚合之地。

简单的说,这里将是郫县板块 个有夜生活的消费目的地,它对整个郫县 消费人口的吸引力不言而喻。其对外发售的商铺,从21平米—2000平米的面积区间,让每一个不同经济实力的人都有了成为其业主的可能。从 的角度看,作为区域的 ,未来 或许不只是翻番。

当然,作为满城热议的商业体明星,也只有 幸运的人,才能够抢到。

8月1日售楼 盛大亮相,恭迎莅临……

TEL:028-8796 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