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年来 热7月高温有望缓解 成都今日开始降温

华西都市报   2014-07-30 08:14

[摘要] 中伏来了,8月也要来了,即将过去的7月,是近6年来成都 热的一个7月。日 温超过35℃的日子一共出现了4天,7月的 后两天,成都的气温开始走下坡路了。

中伏来了,8月也要来了,即将过去的7月,是近6年来成都 热的一个7月。日 温超过35℃的日子一共出现了4天,7月的 后两天,成都的气温开始走下坡路了,7月29日的日 温33.4℃,30日预计将降到31℃、31日更是下滑到28℃。盆地伏旱正在发展,好在7月31日有次降雨过程,大家就耐心等着雨水解渴吧。

整个7月,成都在22日、23日、26日、27日这4天日 温均超过了35℃,在此之前,只有2013年和2010年有 日 温上了35℃。2009-2014年,成都市7月 温分别为34.5℃、35.6℃、34.6℃、33.9℃、35.1℃、35.2℃。

今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8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盆地其余各市晴间多云,日 温还在33-39℃之间。今晚到明天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自贡、内江、资阳11市有阵雨或雷雨。

7月的 后两天,雨水渐渐扩大,到7月31日已经占据了全省21市州的半壁江山。8月的 天,全省除了广元、巴中、达州还在高温炙烤外,盆地其余各市都是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9市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这回气温是真的要降下来了,不过地质灾害风险将会升高,请大家注意防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