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体验成都天府新区新公交车

房天下   2014-07-24 07:20

[摘要] 到底天府新区新公交车运营状况如何,是不是达到了同主城区“无差别”的标准,又存在着哪些问题,房天下 体验了来往于华阳与成都的之间3辆公交车,为你揭开这支公交新军的面纱。

新闻背景:【点击查看更多】

“天府新区的市政配套设施不会低于成都主城区”这一承诺已经在交通方面初步实现。

7月1日,天府新区直管区对接 城区的7条公交线路全面改造,可全面使用天府通公交卡,公交车陆续更换成和市区一致的12米长的高档空调车,由成都公交集团直接管理,要求实现与市区享受同质同网同价“无差别待遇“。

6

(网友拍摄的停靠在华阳二江寺的崭新大车整齐排列)

据了解,本月初计划改造(801路、815路、819路、823路以及华阳1路、4路、5路),截止目前有共9条线路,年底,共预计改造的线路达27条。

到底这些公交车运营状况如何,是不是达到了同主城区“无差别”的标准,又存在着哪些问题,房天下 体验了来往于华阳与成都的之间3辆公交车,为你揭开这支公交新军的面纱。

本网编辑乘坐的公交路数如下:

815路

2

途径主要楼盘南城都汇—中海城南1号—两江国际—美城云庭19328元/平方米[天府新区]美城云庭7套在售—华宜上锦——戛纳湾金棕榈

华阳4A路

4

途径主要楼盘司南3空间—美高登A座—三利云锦27404元/平方米[天府新区]三利云锦6套在售—怡丰新城—育才竹岛—icon英郡

华阳5路

1

途径主要楼盘府河音乐花园—蜀郡又一城—天香—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华润凤凰城—复地雍湖湾—世豪广场—都城雅颂居—建发天府鹭洲

金棕榈 新推出 “城南平层小院”高层新品系列,全尺寸平层花园登堂入室。户型区间从75-155平米,69万的95平米四房,可享受18平米前庭花园、10平米衣帽间;155平米户型更是拥有28M2围合式超大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