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天圣苑来自韩国纯正血统

房天下  2014-07-23 15:13

[摘要] 说到乐天,你们会想到什么?是朋友从韩国带回来的乐天小熊饼?是新世纪环球 的乐天百货?还是“乐天木糖醇口香糖”广告里酷酷的 ……

说到乐天,你们会想到什么?是朋友从韩国带回来的乐天小熊饼?是新世纪环球 的乐天百货?还是“乐天木糖醇口香糖”广告里酷酷的 ……这些都不全是乐天,真正的乐天是足迹已遍布 各地,在百货、房地产、食品、零售、石化、建筑、旅游、金融全面运作的大鳄,乐天集团经40余载历练,已经韩国本土走向了 舞台,成就全球化的产业布局,铸就了“500强”的强劲实力。

而乐天地产作为乐天集团重点支柱产业,已经近20年的开发经历,已经成为了韩国本土 的实力开发商,其倾力打造的乐天圣苑(LOTTE CASTLE)已经是韩国家喻户晓精品住宅的代言词,而这一次,乐天地产将LOTTE CASTLE纯正血统引入中国,必然将成就乐天地产在成都的开篇力作,让世人赞叹。

品质,成都楼市刮起“韩流”风潮

正是延续了这种 的LOTTE CASTLE纯正血统,乐天集团进入中国市场,沈阳的乐天圣苑已于2013年10月开盘,并取得傲人成绩。2012年3月,在成都楼市各方的高度关注下,乐天集团在攀成钢 居住区拿地,这也表示成都楼市刮起了一股强劲的“韩流”风潮,同时,落子成都是乐天集团实现“愿景2018”的核心战略环节,实现中国战略布局的关键步骤。

蓄力两年,只为精品呈现

本着将“的产品”呈现给购房者的这份坚持,拿地的乐天集团并没有急于展现自己的实力,甚至在外界产生质疑时也淡然面对,鲜有关于地块的信息释放出来,其实在这份淡然的背后,是乐天集团对于地块透彻的分析和对于产品做到 的打造,或许这也正是乐天圣苑成为韩国 精品住宅 代表的根本原因。

成就 舒居华宅,刷新城市华宅品质新高度

众所 ,被誉为成都 豪宅板块的攀成钢区域 云集, 国际开发商纷纷抢滩此处,仁恒置地、新鸿基、吉宝、九龙仓等国际开发商已经先期向市场投放了产品,乐天拿地两年不动声色,是什么样的理由让乐天如此自信?

首先是我们对于乐天品牌的信心,乐天集团作为 500强的实力企业,我们相信乐天国际化的品牌号召力;其次便是我们对于产品的信心,回顾韩国乐天圣苑,我们花费了两年时间打造了乐天圣苑五大品质特色:多次获奖用心的设计、使用绿色环保能源、智能家居入户、完备的安全系统和环境品质打造,在设计成都乐天圣苑的时候,乐天集团继承韩国乐天圣苑五大品质特色,精心打造 品质住宅;我们集合了韩国、中国、英国 的设计单位为乐天量身设计,户型上延续韩国户型重视储物空间的特点,在房间内设置了大量的收纳空间,90㎡以上户型都配有衣帽间;正是国际化的品牌和精致的产品成就了乐天圣苑信心的源头。

作为成都LOTTEMALL大型城市级综合体中的住宅组团,成都乐天圣苑将先期亮相,其75-130㎡城市非毛坯华宅必将惊艳全城,敬请期待。

乐天,只为成都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