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驿都城】 乐活城 带来 居家购物体验

房天下  2014-07-23 15:10

[摘要] “身在驿都城 ,乐享生活 。”驿都城在龙泉驿打造了一个“地铁上的乐活城”。龙泉驿素有“四时花不断,八节佳果香”之美誉,拥有山、水、林、花、果兼得的生态环境,空气质量常年优良,是东部绿肺和上风氧源。

“身在驿都城 ,乐享生活 。”驿都城在龙泉驿打造了一个“地铁上的乐活城”。龙泉驿素有“四时花不断,八节佳果香”之美誉,拥有山、水、林、花、果兼得的生态环境,空气质量常年优良,是东部绿肺和上风氧源。

驿都城以68万平米超大体量尊踞龙泉驿都大道、距离地铁2号线书房村站步行仅5 ,占据龙泉核心 政务 ,商业 , 居住区,自身配以5万平米大型商业体及3万平米海派商业街,不断引进大型商业超市及CGV影城,同时周边还聚集了大型娱乐、商业、医院、学校、产业园区等,驿都城这座”乐活城”旨在为业主带来 服务体验。

驿都城项目总占地约120亩,总建筑面积68万方。其中住宅33万方(4058户),商业8万方(含3万方的欧洲风情商业街及5万平米大型购物 );整个项目分三个组团,一组团为集中商业,二组团和三组团为住宅及部分底商;二组团和三组团分别拥有8000㎡及9000㎡的超大中庭景观, 楼间距85米, 约200米,超百米的楼间距,尽享私密空间体验。

大师设计 “长得帅”就是有骄傲的理由

为什么公主 后总是和英俊的 子在一起?因为 子总是有高大、挺大的身躯和精致、独特的内涵品质。驿都城采用现代海派建筑外立面设计,高层住宅立面运用简洁的线条搭配浅褐色的外墙色彩,使整体感觉简洁明快;同时,底商部分沿用欧式线条压顶设计来突出上层住宅的极简主义。驿都城将现代时尚与建筑轮廓 糅合,彰显出高大、华贵的品质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会忍心拒绝如此 驿都城。

无需等待,让 的美好即时呈现,驿都城景观设计源于法式浪漫巴黎景观。它以欧式特色亭廊、水系把我们的视觉感受停留在17世纪的法国,同时又借鉴中国的园林布局之美,法式园林景观和中国古文化的联袂演绎,让人既可以体验低调奢华的 品味又有曲径通幽的世外享受!

户型 找遍国际成都再无可寻

驿都城承载着城市人居理想而来,依托政府规划东城“副 ”,携手 一流设计师打造舒适新居新标准。

面对广大刚需购房者的需求,驿都城推出高品质51---116平米全系户型设计,户型整体布局大气方正,私密性卧室布局集中,动静分离,干湿分区,绝无一点浪费空间。驿都城多款 户型为成都刚需人群提供超越传统的 住宅产品。

驿都城 ,地铁上的乐活城,开启城东生活新篇章,无论是在布局、建筑风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