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璀璨万达 星耀蓉城"成都蜀都万达广场品牌发布会

——暨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引商业 热潮

房天下   2014-07-14 16:45

[摘要] 7月13日晚上8点,“璀璨万达星耀蓉城”成都蜀都万达广场品牌发布会暨群星演唱会在电子科技大学南门体育馆(清水河校区)成功举办。吸引了2700余名观众到场,现场观众气氛热烈,尤其是万达营销副总陈健飞分享项目价值和具体价格时,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7月13日晚上8点,“璀璨万达星耀蓉城”成都蜀都万达广场品牌发布会暨群星演唱会在电子科技大学南门体育馆(清水河校区)成功举办。吸引了2700余名观众到场,现场观众气氛热烈,尤其是万达营销副总陈健飞分享项目价值和具体价格时,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首先由成都郫县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和平先生发表了欢迎和感谢致辞。对万达品牌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做了一个简要梳理,并强调万达集团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一定会实现对社会的承诺,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

随后,就由万达营销副总陈健飞则现场分享了蜀都万达广场的产品形态,并对国际时尚商业步行街、滨河休闲文化商业街以及都会商务精品商业街等街区的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甚至公开了部分商业房源价格,至此,现场欢呼声迭起,活动迎来 个小高潮。

此前,战略咨询专家 志纲就曾表示,蜀都万达广场选址成都城西门户郫县,是 战略眼光的。郫县这个城西门户 ,有着千亿级的大成都产业集群,交通配套日益完善,经济飞速发展, 主要的是有着大量人口和产业密集的都市生活板块,是 具 的城市卫星城。蜀都万达广场的入驻,将全面提升区域消费档次,形成区域消费的核心区域。这也就解释了蜀都万达广场 现场火爆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