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市升级中的商圈巨变 大都市圈商业 高峰论坛

——暨蜀都万达广场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7-07 16:04

[摘要] 7月5日下午3点,"都市升级中的商业巨变——大都市圈商业 高峰论坛暨蜀都万达广场产品发布会”大型活动于成都天之府温德姆 豪庭大酒店盛大举办。

7月5日下午3点,"都市升级中的商业巨变——大都市圈商业 高峰论坛暨蜀都万达广场产品发布会”大型活动于成都天之府温德姆 豪庭大酒店盛大举办。中国 战略咨询专家 志纲、中国 都市产业策略研究专家潘陶、四川 房地产研究专家吴丰等各界名流 论道,从宏观经济、市场风向,区域解读,以及对万达产品的解读等方面与到场嘉宾分享自己的学术观点,并积极与现场数百名客户互动,指点财富迷津,共话 观。

在论坛上,成都郫县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和平先生对万达在成都的发展战略做出详细的阐述,并表示万达未来2—3年左右将在成都主城区新建两座万达广场,实现主城区达到4座万达广场的目标,还将在成都二圈层卫星城新建多个万达广场。聂和平总经理还强调蜀都万达广场将以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建成后以全面提升郫县商业价值,在区域形成新的商业 促进城西商业的快速发展,给成都的城市面貌和商业面貌带来新的改观,为成都多 商业发展贡献力量。

万达营销副总陈健飞从国际万达品牌建立历程,迄今为止的经典案例,以及万达打造的独有商业运营模式出发,向在场的嘉宾和客户介绍了蜀都万达广场的产品形态,并对国际时尚商业步行街、滨河休闲文化商业街以及都会商务精品商业街等街区的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万达集团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一定会实现对社会的承诺,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

嘉宾激情澎湃的演讲 撼动全场

随后 战略咨询专家 志纲及 策略研究专家潘陶等上台发言。 志纲表示:卫星城市发展产业吸引、商业市政配套的支撑,形成集购物、居住、就业为一体的新 。卫星城新兴商圈必须具有强大企业的来带动,才能够快速崛起。万达是个善于抢占至高点的企业,具有超前的创新意识,永远都走在同行业前列,成为竞争者争相模仿的对象。而且万达还有一位具有雄心壮志的企业家掌舵,有着超前和超强的战略情怀和气概,能够在历史的大浪潮中,顺“势”而为,顺“市”而为。所以万达只用了12年的时间,就几乎改变了商业地产的格局。

而蜀都万达广场选址成都城西门户郫县,是 战略眼光的。郫县这个城西门户 ,有着千亿级的大成都的产业集群,交通配套日益完善,经济飞速发展, 主要的是有着大量人口和产业密集的都市生活板块,是 具 的城市卫星城。蜀都万达广场的入驻,将全面提升区域消费档次,形成区域消费的核心区域。

精彩绝伦财经对话 共话商业地产 与发展

整场论坛中, 后的财经对话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顶峰。 志纲、潘陶、吴丰三大专家与蜀都万达的聂总、陈总齐聚论道,分别对成都经济发展、卫星城郫县前景展望和蜀都万达广场的 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在几方思维的碰撞中,大家充分肯定了 蜀都万达广场美好前景。

后现场媒体和客户就关心的问题,向几位专家进行了提问,得到了精彩的回答。通过本次论坛, 与会者都有了这样的共识: 商业地产是目前较为稳妥的 方式,万达集团作为商业地产的领头人,必将带领郫县人民创造财富,实现财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