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残酷小组赛 成都楼市进入 买房时期

华西都市报  2014-07-03 07:58

[摘要] “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上半年,成都楼市在 、促销甚至跳水的声音中踉跄走过,更加剧了购房者观望情绪。

每天一睁眼,上千元的房贷压力就落在了小罗的肩膀上。但他依然觉得很值。刚刚购买了东大街的轻改善天誉·南庭的他,首批次以1万/㎡成交,而仅隔半月二批次开盘则迅速回升到1.3万/㎡左右。

“现在到底该不该买房”,上半年,成都楼市在 、促销甚至跳水的声音中踉跄走过,更加剧了购房者观望情绪。而实际上,2014上半年,成都楼市在龙头房企的掌托下,整体成交在高位,消化了大量需求,部分开发商依然延续了过去的火热状态,同时,购房者低价入手,“捡漏”的几率反而增大,专业人士则认为,行情会继续保持在温吞水状态,而这样的状态,或许也正是买房的好时机。

促销季一场开发商的“积极自救”

“当前,开发商 促销,为了加快完成全年业绩任务,也是为了在高偿债压力下加快资金回笼,”合富辉煌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认为:开发商采取主动而非被动的 行为,是一种理性的“积极自救”。

继雅居乐铂雅苑和九龙仓御园直降5000元/平方米后,成都楼市又在酝酿新一轮的 ,进入5月,市场依然摇摆不定,包括首创、中海、龙湖、世茂、恒大、万科、雅颂居等在内的开发商纷纷举起价格武器。而新开盘的部分中小项目更是优惠不停,一些区域楼盘打出了瞬间拉低区域的房价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