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石:家庭背景盖不住个人努力 利用权势非自己作风

新浪财经  2014-06-25 08:50

[摘要] 6月24日消息, 石今日在深演讲,称家庭背景并不能掩盖个人努力和追求,利用权势并非自己作风。他同时暗示外界多给万科一些转型时间,称船大不好掉头,大家要看未来

6月24日消息, 石今日在深演讲,称家庭背景并不能掩盖个人努力和追求,利用权势并非自己作风。他同时暗示外界多给万科一些转型时间,称船大不好掉头,大家要看未来

当日, 石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发表“底线与荣誉”的主题演讲做上述表示,他通过登珠峰、去南极、游学哈佛剑桥的经历,谈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分享自己“中年延长”的新体会。

万科扩大工程队伍布局

石回忆自己曾经在南极严寒的气候环境下与探险伙伴一同脱衣,赤裸上身,“那种与大自然亲近的感觉太奇妙了。”在近年来多次参与的探险活动中, 石越来越感到日益严重的气候问题与全球各地的企业行为息息相关,“节能建筑 是未来的大趋势。”

石曾经公开表示,万科的目标是不仅成为行业内,更要成为跨行业绿色领跑者。他在演讲中介绍,万科虽然是主打营销和服务的发展商,旗下并没有建筑公司,但集团正在有意识地扩大工程队伍。“万科有6000多名员工,近一半是工程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