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项目用地清理 无正当理由要收回

成都商报   2014-06-24 09:14

[摘要] 《措施》提出全面加快天府新区、北改片区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用地保障方面,要加快已批土地的征后实施,开展项目用地清理,对无正当理由闲置期满2年的土地依法收回。

新兴服务业

《措施》对新兴服务业给予着重支持,根据具体标准,对发展楼宇经济、电子商务、会展、旅游、物流等进行奖励和补贴:

如对成都市2万平方米及以上商务楼宇,凡楼宇内入驻企业上缴我市年度税收总额 超过1亿元的,对楼宇业主或招商运营主体给予资金奖励;给予企业新开发具有成都特色的旅游商品 100万元贴息扶持等。

昨日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第26次专题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22条实实在在的措施,从确保 稳定增长、积极释放市场需求、支持产业加快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和努力减轻企业负担等五个方面,力促成都当前经济平稳增长,放权、补贴、减负成为其中的关键词。

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廷云表示,今年以来, 作出了促进经济稳增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四川省日前出台的关于稳定经济增长的十六条措施,成都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着力加强 拉动、扩大消费市场、减轻企业负担,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确保 稳定增长

除明确规定

政府 项目审批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