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热销载誉 青城山小院青城再续荣耀

房天下  2014-06-13 11:13

[摘要] 23度恒温是清凉,一路热销是火爆。如青城山终年23度恒温一样备受青睐,一度蝉联青城山 ,一路走来,持续火热。这就是龙湖以21年别墅修为,精心打造的全国 非毛坯度假雅墅——龙湖•小院青城,能有如此表现,自然离不开龙湖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也显示出青城山这个拥有“世遗”稀缺资源对度假产品强大的支撑力。

23度恒温是清凉,一路热销是火爆。如青城山终年23度恒温一样备受青睐,一度蝉联青城山 ,一路走来,持续火热。这就是龙湖以21年别墅修为,精心打造的 非毛坯度假雅墅——龙湖•小院青城,能有如此表现,自然离不开龙湖品牌的强大号召力,也显示出青城山这个拥有“世遗”稀缺资源对度假产品强大的支撑力。

龙湖•小院青城不仅是龙湖的一种全新产品序列,也代表着龙湖所倡导的度假生活,更是龙湖所倡导的又一种生活符号。据悉,为了打造出真正具有度假感受的度假物业,龙湖研发部门专门实地考察了普吉岛、巴厘岛等东南亚 具特色的度假别墅,取其园林景观所长,融合汉唐风格,打造出独具“东南亚”风情的度假居住体验。小院青城以院落为核心,将院落之间的巷道设计发挥到了 ,曲折幽远、宽窄有致,尽显小院度假生活的精髓,使得来这里居住、度假的人更加放松和自如。

与青城山下其他度假别墅别而不同的是,小院青城不仅是可以度假的别墅,更是可以四季闲居的别墅。以五 度假服务标准礼献365天闲居生活,在享受青城山的幽静以外,更能享受龙湖地产为 度假别墅所定制的尊贵生活。

传奇落笔,荣耀再续,一路热销载誉青城山,傍依青城山,鲜氧23度四季恒温小院生活, 85-202m2非毛坯雅墅,非毛坯送地暖,现房特惠12席,惠泽全城,垂询专线:820016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