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5个考点参考 "成都高考交通指南"火速来围观

华西都市报   2014-06-06 07:56

[摘要] 明天起,2014年高考就将正式拉开序幕。成都考生将奔赴城区55个考点参考。其中, 城区有24个考点。华西都市报联合成都市交警部门,针对这24个考点周边的交通状况、到达路线及停车点位,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和盘点。

明天起,2014年高考就将正式拉开序幕。成都考生将奔赴城区55个考点参考。其中, 城区有24个考点。华西都市报联合成都市交警部门,针对这24个考点周边的交通状况、到达路线及停车点位,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和盘点。

成都市通锦中学

·行车·由一环路由西向东行驶过沙湾路口后即可到达学校。由一环路由东向西行驶需在沙湾桥桥下调头。·停车·通锦中学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在中铁二局家属院内停放。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西体路单侧停放。

财贸职中

·停车·西安南路至学校门前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过学校大门后,允许机动车即停即走上下学生。接送考生的车辆可以在西青路占道停车场停放,西安南路西雅图有地下停车场也可停放车辆。

成都二十中

·行车·考试期间,茶店子横街(营康西路至育才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禁止一切车辆(公交车除外)驶入。·停车·二十中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营康西路单侧停放。

成都十八中

(白果林校区)·行车·十八中学校门前道路禁止一切车辆进 校门前道路。·停车·十八中门前道路与金罗路交叉路口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车辆即停即走。金琴路设置有占道停车场,接送学生的车辆可在此规范停放等候。

树德光华校区

·行车·光华南二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停车·培华路停车场,鹏瑞利广场地下停车场。

树德协进考点

·行车·西胜街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停车·井巷子与下同仁路交叉口西南方向社会停车场、柿子巷与下同仁路交叉口社会停车场、下同仁路与泡桐树街交叉口社会停车场、中同仁路占道停车场、宽窄巷子地下停车场、中同仁路与实业街交叉口西南方向社会停车场。

石室中学

·行车·文庙前街与文翁路交叉口至南城塘坎街与文庙前街交叉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停车·文翁路两侧停放

成都棕北中学西区实验学校

·停车·逸霞街、逸都路、云霞路。(上述路段允许单向单排停放。)西藏中学·行车·高升桥东路与广福桥街交叉路口、拉萨大酒店路口、一环路高升桥东路路口,设置交通诱导提示牌,如遇堵,上述点位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该区域。·停车·高升桥东路(双向单排停放)、肖家河北街(单向单排停放)。盐道街中学南区·停车·该路段禁止停车,在盐道街中学南区旁的大塘坎街和东府街设有临时停车点。天府四中·行车·因剑南大道施工,该路段为单向通行。·停车·建议接送考生车辆不要在剑南大道四中东门上下客;车辆可在石羊路依次停放,四中南门右侧设置有家长停车区,车辆斜向30度停放。

高新实验中学

·行车·紫瑞北街南口(银都小学门口)禁止车辆由南往北行驶。·停车·高新实验中学门口禁止停车上下客,考生车辆可双向停放于紫瑞北街、神仙树路。成都七中·行车·起点:林荫街与旅游村交叉路口;止点:林荫街与新南路交叉路口。如遇拥堵,将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该区域。·停车·林荫街、旅游村、胜利新村。(上述路段允许双向单排停放)

成都铁路中学

·行车·白顺街全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禁止一切车辆进 校门前道路。·停车·铁中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允许接送考生的车辆在成华西街单侧停放。同时,可在铁中 的新华印刷厂院内停车场停放。成都八中·行车·由于荷花池区域车流、人流较大,不建议走二环路的车辆在北站东二路下桥。·停车·八中门前设置临时下客点。接送考生的车辆可在张家巷、恒德路、泰宏路占道停车场停放。

树德宁夏校区

·行车·同心路全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停车·新城市广场地下停车场、金色夏威夷地下停车场、西二道街占道停车场、四道街占道停车场。华西中学·停车·双建路世纪联华路口至东颖龙路口双侧停放;桃源路单侧停放。

成都四十九中

·停车·机动车在圣灯路沿线单侧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在建北三段四十九中路口人行道有序停放。列五中学·停车·双林北支路、双林北横路、小龙桥路单侧停放,双园巷内机动车不得驶入。

成都十二中望江校区

·行车·起点:九眼桥太平南新街路口;止点:一环路红瓦寺街路口。实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如遇拥堵,将禁止一切车辆驶入该区域。·停车·太平南新街、共和路、共和村、红瓦寺街、望江路。

田家炳中学

(高中部)·停车·该路段禁止停车,在田家炳中学高中部旁的工农院街设有临时停车点。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

·停车·该校区位于百日红西路398号,该路段两侧均可停车。中和中学·行车·老成仁路新下街中和大道至兴隆街路段实施封闭施工。高考期间易堵路段有:中和大道、仁和路、朝阳路、老成仁路新上街·停车·接送考生的大巴停放在枇杷巷两侧,中柏大道设有备用停车区;家长车辆停放在朝阳路。华阳中学(龙灯山路)·停车·高考期间,严禁社会车辆进入龙灯山路, 社会车辆及接送考生车辆,全部在四河路两侧停放。周边路口设置分流提示牌、禁止鸣号提示牌各1面。

送考车有轻微违法口头指出后放行

根据成都市交管局统计的数据,2009年成都市区的考生在服务点和路口寻求帮助的考生人次超过了90次,2010年有39人,2011年有21人,2012年有35人。这些求助中有需要服务车开道的,也有因赶时间出现交通违法后求助的。

如果为了赶时间有一些交通违法怎么办?民警介绍,今年高考期间,成都交警将为接送考生(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车辆提供放行便利,对一般轻微交通违法口头指出后放行,发现交通事故将严格按照“快到、快处、快撤”的原则处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