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管局:加强监测楼市异动

天府早报  2014-05-30 07:32

[摘要] 今年1-5月,成都加强了市场的巡查和检查力度。从巡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开发企业能够自觉完善销售现场信息公示,将项目各项相关信息真实、准确地向购房人进行披露;能够按照严格落实商品房预售、销售方案;能够认真执行限购政策;能够按规定归集、使用预售资金。

今年1-5月,成都加强了市场的巡查和检查力度。从巡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开发企业能够自觉完善销售现场信息公示,将项目各项相关信息真实、准确地向购房人进行披露;能够按照严格落实商品房预售、销售方案;能够认真执行限购政策;能够按规定归集、使用预售资金。但个别企业仍存在现场公示信息不完整、未严格执行限购政策、预售资金使用不规范等行为。

接下来,成都将利用建成的房地产市场异动监测系统,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异动情况监测,“是开盘长期未有成交、已签合同长期未备案、长期存在大量可售房源、成交均价与申报均价差异过大、同一身份备案多套房源等五种异动情况,属于监管重点之一。”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市房管局将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核实,对于存在 、虚假交易违规行为的及时查处。

 

业主投诉物业合同约定"滞纳金"房管局称无权干预

开先河 蓉出台保障农村房屋使用安全意见

“房管局办房产公司”中看不见的溃败

成都楼盘五大"异动情况"被重点监管 严谨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