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城山缺服务 明宇豪雅青城 度假酒店服务别墅

房天下  2014-05-27 14:19

[摘要] 青城山一年一度的避暑盛宴,不仅成都人近水楼台盯得紧,全国人民都开始被热浪逼着要加入青城派了。 近几天,昆明居然率先上映起大片“全城热死”,大部分家庭连电风扇都没有的春城人民,大有宁做青城山倍儿爽的土豪,也不愿做春城热死的小清新的节奏。

青城山一年一度的避暑盛宴,不仅成都人近水楼台盯得紧,人民都开始被热浪逼着要加入青城派了。 近几天,昆明居然率先上映起大片“全城热死”,大部分家庭连电风扇都没有的春城人民,大有宁做青城山倍儿爽的土豪,也不愿做春城热死的小清新的节奏。

但是,青城山曾经伤过不少度假人的心,所以大家都在关心一个问题,青城山真的能好好避暑,舒服度假吗?

上周,成都房地产圈几个业内人士聚在一起摆了一场龙门阵,青城山到底缺什么?这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几乎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大家都会翻出来谈一谈。但这一次,因为明宇豪雅青城度假酒店服务别墅,这个话题有了新意,青城山缺什么的话题也有了一次突破!

青城山缺的三味真火:服务

明宇豪雅青城项目副总经理 蒋弋

青城山是成都楼市的季节性话题,5月份开始,10月份结束。

这已经充分说明了青城山就是标准的季节性区域,跟出海一样,只有季风来临的时候,才会远航。说到这里,青城山的核心价值再明白不过了,避暑!

我们曾经给青城山楼市找到很多价值,比如 文化自然双遗产、长寿之乡,比如青城山的空气、成灌快铁,甚至高尔夫。但几轮起伏之后,我们发现,有这么多价值的青城山楼市依然是那个扶不起来的阿斗。

反思青城山楼市的问题,或许正是因为我们给了它太多的价值,逼着青城山做它做不到的事情,比如 居所、城市别墅。

明宇豪雅青城做产品定位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多市调,其实这些市调的结论,问一下那些每年住青城山的大妈就能明了,你为什么要在青城山买房子?因为青城山凉快;你为什么要在三亚买房子?因为冬天的三亚温暖。

不要小看避暑这个价值,承德避暑山庄可是 的。既然青城山的价值是避暑,那青城山物业就是标准的度假物业。度假物业的价值是什么? 是服务,第二是服务,第三还是服务。谁 适合做度假物业的服务?一定是酒店。你到各类度假目的地去,酒店一定是必须的存在,度假的核心是放松,因此必须有一个庞大的服务体系来支撑人放松下来的状态。而现在的青城山,买房却是找罪受,打扫房间晒被褥,折腾够了也该回城了。

想清楚了这个逻辑,就明白为什么明宇豪雅青城要做度假酒店服务式别墅。青城山缺服务,明宇的酒店服务来解决;青城山的核心价值是避暑和放松,而不是占有,那明宇豪雅青城就送你40万酒店服务费。总之,青城山不要被一些过分的要求绑架,买青城山是为了来避暑放松玩。

关注明宇豪雅青城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其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