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津或将放开第3套房 广州房企建议放开限购

信息时报   2014-05-15 09:43

[摘要] 松绑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风波中,天津也或加入阵营?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天津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限购。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真能够紧随其后确定松绑政策,肯定会鼓励大多数处于观望状态的地方政府做出改变,甚至引发包括广州等一线城市投身其中,形成新一轮的“救市”热潮。

松绑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风波中,天津也或加入阵营?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天津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限购。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真能够紧随其后确定松绑政策,肯定会鼓励大多数处于观望状态的地方政府做出改变,甚至引发包括广州等一线城市投身其中,形成新一轮“救市”热潮。

据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提供的库存报告数据显示,4月份广州商品住宅库存量为79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0%,同比增长15.85%。

该房地产研究院严跃进认为,广州作为一线城市,在库存去化上并不会太焦虑,毕竟人口导入速度快。不过, 近广州楼市也很微妙,整个观望情绪比较重,库存和去化周期都在增加。从 值量看,广州总体的库存还是面临较好的市场去化,但是从4月份库存去化周期陡然攀升的态势看,不排除广州部分地区的楼盘开始卖不动了。此类卖不动的楼盘,往往成为库存增加的主要原因,未来此类楼盘 的倾向很大。

南沙某楼盘副总经理对记者表示,今年南沙整体的销售要比去年同期差,所以开发商销售的压力不小。她表示,类似南沙、萝岗等近郊区域的供应量大,消化节奏慢。而广州很多买家都是刚需或者换房一族,因此建议广州也应该适度放松限购政策。

 

今日话题: 潮未平救市风又起 成都楼市肿么了?

政府明确提出放松限购 看限购退出的四种路径

多地松绑限购火速救市 开发商:政府比我们着急

谢国忠:每平方米房价会降到2个月平均工资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