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蓉"美丽二环"景观工程动工 首批选定公共建筑

成都商报  2014-05-09 09:26

[摘要] “美丽二环”景观工程首批44个屋顶点位已全面动工。昨晚10点,记者在营门口立交桥附近的永利大厦看到,施工人员正将一盆盆三角梅装点在该大厦顶层位置。“首批选择的44个点位全部定在公共建筑,目前,九寨宾馆、银都小学、西尚酒店几个点位已完成施工。”

“美丽二环”景观工程首批44个屋顶点位已全面动工。昨晚10点,记者在营门口立交桥附近的永利大厦看到,施工人员正将一盆盆三角梅装点在该大厦顶层位置。“首批选择的44个点位全部定在公共建筑,目前,九寨宾馆、银都小学、西尚酒店几个点位已完成施工。”

据成都市林业园林局绿化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二环”景观工程的“花冠”总长度有2800米左右,散落在各临于二环的楼房,在金牛、武侯、高新区分布的点位相对较多。据该负责人介绍,点位的选取主要考虑到了离二环路的距离,房屋高度以及房屋本身的结构等因素,“保证景观效果美观的同时,也能确保施工的安全。”

据了解,首批点位主要以学校、企业单位、酒店、写字楼为主。银都小学、省妇幼保健院、万象城、九寨沟饭店、青羊区妇女干部学校等都列入其中。

记者还得知,首批点位有望在6月底前完成施工,在首批点位完成后,还将根据在二环路上看到的实际效果,继续筛选下一批点位,力求让二环花冠效果达到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