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收紧? 购房入户成都重回九十平方米

四川日报  2014-05-08 07:48

[摘要] 5月4日,成都发布《关于完善我市购房入户政策的通知》,通知自6月1日起,成都市将停止灾后重建的落户政策。 变动是,购买满90平方米以上新房或二手房住房且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才能落户。

5月4日,成都发布《关于完善我市购房入户政策的通知》,通知自6月1日起,成都市将停止灾后重建的落户政策。 变动是,购买满90平方米以上新房或二手房住房且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才能落户。

据了解,此前成都市执行的购房入户政策是依照2008年12月5日发布的规定,“在我市购买商品住房(含二手房)面积在70平方米以上的市外人员,可申请办理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户口,但迁入人员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低于上年度我市城镇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水平。”

成都 新出台的购房入户政策到底是“松绑”还是“趋严”?购房落户政策重回90平方米,会对后期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新政偏紧救市预期落空

这一 新入户政策的出台,引发了成都房地产界的高度关注,尤其在其他城市限购政策松动的背景之下。记者 时间联系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被告知对于新政没有更多可以披露的消息,该负责人表示:“一切以政策文件为准。”而业内观点普遍认为,新政带来了“趋紧”的政策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