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特斯拉眼球效应持续发酵 江宇天府城巡展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4-05-07 16:05

[摘要] 5月1日—5日成都春季房交会期间,位于4号馆头 置的江宇天府城,以上百个现代时尚的金属桶空间设计抢尽了风头,成为成都房交会有史以来 具震撼力和空间创意的展场。不过,人气高涨的房交会只是江宇天府城5月大戏开演的“第二战场”。

5月1日—5日成都春季房交会期间,位于4号馆头 置的江宇天府城,以上百个现代时尚的金属桶空间设计抢尽了风头,成为成都房交会有史以来 具震撼力和空间创意的展场。不过,人气高涨的房交会只是江宇天府城5月大戏开演的“第二战场”。

在江宇天府城销售 主场,传说中的汽车界“苹果”,号称 具科技范儿的“神车”——特斯拉首现江宇天府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发动机,百公里提速只需4.4秒;机器人更换电池只需90秒;续航里程502公里……特斯拉所到之处,必定成为媒体和粉丝们追捧的“神车”之 ,引起一片咂舌之声。

据了解,为宣扬科技+生活的人居理念,江宇天府城 引进 电动豪车特斯拉,并将 在成都持续展示4天时间,无门票、免费参观、可选择的观展时间更为自由。现场还邀请了后现代科技元素的“梦幻车模”,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慕名而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观众纷纷与新一代“神车”特斯拉亲密合影,全面领略 名车的 驾驭感。

“梦想天府城 智勇大冲关”活动吸引众多参与者

同时,活动现场还惊现时下 具魔力的谷歌眼镜,它具有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可以通过声音控制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等功能,目前只有少数人正在使用这款智能科技产品,且价格不菲。不仅如此,现场观众还体验到了平衡车、悬浮飞机等高科技产品,无疑江宇天府城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更多的人 了解和体验 创新科技产品,感受 的创新科技与 人居的 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由江宇天府城重磅推出的全民体验竞技活动——“梦想天府城 智勇大冲关”,从5月1日至31日期间正在激情上演。在这个竞技活动中,除了能让观众亲身体会到参与挑战的激情和快乐外,每日还决出10名优胜者,参与就有礼,购物卡等好礼拿不停, 优胜者还可获得欧洲双人游。证明自我,分享快乐,江宇天府城“梦想天府城 智勇大冲关”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期待更多热衷运动敢于挑战梦想的人来得现场。

新闻链接:

此次江宇天府城与特斯拉跨界合作,不仅是两大品牌的不谋而合,更是江宇天府城利用互联网思维 行业居住革命的一次集中展示。

同样的行业颠覆者,一样的行业 者

特斯拉用互联网思维做豪华电动车,被称为全球 颠覆你想象的汽车,他不仅仅是一辆电动车,更是一辆伟大的汽车。同样如此,江宇天府城 宣布“138开发战略”,即用一种互联网思维打造百亿级城市综合体,以138万㎡的超级体量、70万㎡的旗舰级商业、高品质的城市华宅为天府新区新川创业园板块提供全面、丰富的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成为区域生活、消费的双重 。

立体交通体系,极速通达全城

特斯拉以先进的无缝集成技术,从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4.4秒,而江宇天府城带来的同样是畅行无阻。驱车直抵 20 ,去新政务 10 ,新川科技创业园5 。江宇天府城天府大道中轴核心,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世纪城站)已全面运行,地铁1号线南延线通车在即,五纵——天府大道、剑南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益州大道、新成仁路;四横——三环路、绕城高速、迎宾大道、麓山大道城市立体交通网络,精彩一触即发。

的人居细节, 一场行业居住革命

特斯拉以 的创新性能和细节,一举颠覆了传统的电动汽车行业。与特斯拉理念相同,江宇天府城在天府新区将2014年定义为品牌品质双升华年,并率先开启“十大 人居标准”产品价值提升计划。以150米 高度,当之无愧新国际城南 地标;14%的超低建筑密度、100亩超奢华园林、 内部楼间距达260米、 外部无遮拦视野达3000米,33度 转角设计实现户户 景观面,打造比肩一线豪宅的社区景观环境;3部电梯4户住宅的 豪宅配比,5大奢华会所,一流的品牌选材等硬件标准的升级……一系列数字背后,浓缩了江宇天府城追求产品 、提升产品价值的“十大人居标准”,必将成为成都楼市新的 人居典范。

同样的智能配置,智慧云社区

特斯拉的中控台是一块17寸大小相当于4个标准iPad的超级触摸屏,通过一个3G卡即可控制几乎 的功能:车辆行驶模式、灯光、音乐、电话等,甚至连开关天窗,也只需用手指轻轻一划……江宇天府城是天府新区首例智慧综合体,旨在让智能化居住融入日常生活。目前,江宇天府城智慧云平台正在进行硬件平台探索阶段,未来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在住宅、商业、物业等方面,为业主们提供私人定制的智慧云服务。

售楼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南段(极地海洋 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