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击春交会:两大力量改写楼市格局

房天下  2014-05-01 14:23

[摘要] 5月1日,为期5天的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开幕。本届展会设置展馆4个,参展楼盘达到210余个,品牌房企继续呈现多盘齐发的强劲势头,其中保利、蓝光、绿地、万科、恒大、中粮、和黄、置信等品牌房企参展楼盘数量近半。

房天下讯 5月1日,为期5天的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开幕。本届展会设置展馆4个,参展楼盘达到210余个,品牌房企继续呈现多盘齐发的强劲势头,其中保利、蓝光、绿地、万科、恒大、中粮、和黄、置信等品牌房企参展楼盘数量近半。

春交会入场

春交会

上午9点,参展商和购房者悉数入场(来源:房天下)

区市县组团与省内外旅游地产参展楼盘占据大头。包括乐山、眉山、都江堰在内的8个区市县组团携60多个楼盘亮相;海南组团共有50多家房企参展,带来60多个楼盘。另外,以伊诚、链家、中原为代表的7家品牌中介机构,将展示上万条二手房 房源信息。

笔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春交会4个展馆囊括了公积金和住房保障展区、成都精品楼盘展区、区市县政府组团、电子商务主题展区、天府新区组团、旅游地产展区、二手房展区、家居建材展区等8个展区,从保障性住房到各类商品房,再到二手房、家居建材,一应俱全,买房、装修在房交会上就可以一站搞定。

海南组团

海南组团旅游地产展区(来源:房天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春交会无论是参展规格还是产品类型,均创下了历届展会之 。同时,本届房交会还创造了多个 ,如天府新区 新规划 亮相,天府新区楼盘组团 参展;房交会 设置旅游地产展区,成都购房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海南等 旅游度假产品; 实行观众登录入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