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 潮未平救市风又起 成都楼市肿么了?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4-04-30 11:07

[摘要] 其实南宁限购松绑的新闻昨天就已经闹得沸沸 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此次限购松绑风潮是否也会影响成都采取类似救市措施?一股从沿海发起的 潮还未完全平息,又一波救市冲击波又袭来,中国楼市这是肿么了?成都楼市能够承受得起这情感上的波折么?

其实南宁限购松绑的新闻昨天就已经闹得沸沸 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此次限购松绑风潮是否也会影响成都采取类似救市措施?一股从沿海发起的 潮还未完全平息,又一波救市冲击波又袭来,中国楼市这是肿么了?成都楼市能够承受得起这情感上的波折么?

多城市酝酿松绑楼市限购令

继上周温州传出上报松绑限购的方案后,《上海证券报》报道称,长沙、杭州等多个城市也在酝酿和讨论松绑限购的可能性。早盘房地产板块闻风上涨,截至收盘,板块整体涨幅近3%。华远地产、嘉凯城、大龙地产、京投银泰、首开股份、深国商、卧龙地产、深深房A等8股强势涨停,亿城股份、华夏幸福涨幅超过9%。 》》》点击详情

救市 枪终于打响 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限购

28日晚间,南宁市房管局发文称: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若干政策规定》的有关规定,结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同城化发展推进方案》精神,从2014年4月25日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内的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

无疑,这是 份由官方正式发布的限购调整文件。此前相继传出了温州、长沙、杭州等多城市在酝酿松绑限购, 后都被辟谣。就在昨日,天津滨海传出将实施差别化限购,只要滨海范围内无房即可在新区购房,但也并没有正式文件出台。 》》》点击详情

限购松绑或扩散 料从户籍政策限购范围入手

除南宁外,一些地方也表达了对房地产市场的关切。据媒体报道,在28日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房交会新闻发布会上,新区有关部门表示,新区正在积极研究、申报适合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政策支持,争取在差别化限购、差别化居住证制度等方面找到突破口。新区将推出共有产权模式购房政策,购房人交一成首付就能先住房,待经济条件成熟后购回其它产权,全部拥有产权。

除松绑限购外,一些地方还可能在税费、信贷等方面出台措施,达到刺激房地产市场的目的。 》》》点击详情

四月或成限购松绑窗口 政策短期不会完全放开

楼市政策"去 化"加速 部分城市限购或淡出

限购令下房产交易黑色利益链:公务员大量沦陷

消息称福建口头传达房产救市10措施 放松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