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强房企全国发力 领地集团成功突围

房天下  2014-04-01 11:18

[摘要] 3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本次盛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是房地产业内重要的年度评选大会之一,全国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3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在北京发布,本次盛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是房地产业内重要的年度评选大会之一,多家房企代表及媒体精英参会。

经过本次"客观、公平、公正、专业和科学的测评研究",领地集团成功入选百强房地产企业,成为登榜的仅有两家川企之一。

本次百强企业研究以“变革创新、跨越发展”为主题,旨在助力 房地产企业更好地把握时代机遇,及时实现策略调整,创新发展模式,实现新一轮的跨越。

作为成都地产新秀,领地地产凭借夯实的企业功底和不俗的销售业绩成功跻身百强阵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领地的综合实力和战略布局密不可分的。

说到综合实力,可能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万科、保利、华润等大型房企,他们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个 的共同点:品质为先。包括蓝光,和领地一样,都是要找到与市场相契合的价值点,用 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领地集团从创业到成长再到今天的快速发展,一直都有远大的目标 ,不将自己的眼界和格局局限在某一固定区域。在战略布局上,更加倾向于有人口和产业支撑的区域、城市,点面结合、稳步推进,在扩大一、二线城市布局规模的基础上,保持对有发展 的三、四线城市 关注,可以说领地的战略是高瞻远瞩的。同时,领地重点深耕以成都为 的西南区域,以广州为 的珠三角区域,以大连为 的环渤海区域,以上海为 的长三角区域等四大区域布局。在确认自身实力足以支撑多点布局的时候,厚积薄发,迅速进入一二线城市及省会级城市,构建版图。

与此同时,领地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倍速增长。2014年,本着“合作共赢、分享未来”的企业理念,领地集团将携手 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 的产品与服务,为员工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川企代表,2014,领地集团不会仅仅滞于“百强房企”的称号,他们会持续发力,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