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年春房会5月1日开幕 天府新区组团首亮相

————天府新区组团、旅游地产组团 亮相

房天下   2014-03-31 13:01

[摘要] 记者今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将于5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除了有传统的成都市众多品牌房企和项目集中参展外,还将 设置旅游地产展区,将汇聚省内外旅游地产项目。

记者今日从市房管局获悉,第43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4春季)将于5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据了解,本届展会除了有传统的成都市众多品牌房企和项目集中参展外,还将 设置旅游地产展区,将汇聚省内外旅游地产项目。而关注民生也将成为一大亮点,上万套保障房源将亮相房交会,住房困难家庭可以在现场“按需”选择保障类型,全面了解成都住房保障的情况。

7

2014春交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来源:房天下)

展会设置4大展馆

8大展区带给你全新购房体验

据了解,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本次春季房交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1-4号展馆举行,而“绿色、节俭、环保”将成为房交会的一大特点。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上,将设“住房保障”展区、成都精品楼盘展区、区市县政府组团、电子商务主题展区、天府新区组团、旅游地产展区、二手房展区、家居建材展区等。让房交会不仅成为展示成都宜居生活的“大窗口”,还能让市民享受到从购房到装修一条龙服务。据介绍,截至目前,已有近140余个商品房楼盘项目报名参展。其中,既包括蓝光、保利、绿地、中粮、置信、和记黄埔、中德、华宇、宏达、恒大、中房、中奥华、正成、万腾、金茂等品牌公司,也囊括了东原、安坚、雄飞、新鸿洋、邦泰、澜山等新参展、新亮相开发企业。随着市场开发集中度愈来愈高,本届房交会品牌房企大都携多个楼盘集中亮相,如蓝光已经确认有9个项目参展,保利地产8个项目参展,置信携旗下7个项目参展,中粮和华宇也分别携5个项目参展。

值得关注的是,天府新区今年将借助房交会的平台进行区域品牌推广和展示,将 整合本区域内的近20家开发商组团参展。未来五年,天府新区核心区将集中建设“一城、一区、一带”,即创新科技城、秦皇寺 商务区、锦江生态带,将为区域建设勾画出美好的发展蓝图。天府新区的 组团参展,相信会让市民了解到这个国际新区更多的 新发展信息,很值得期待。

而 设立的旅游地产展区,也将会带给购房者全新的体验。记者了解到,该展区设在4号馆,将 集中展示省内外休闲度假旅游地产项目。目前,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和三亚市分别表示将组团参展。据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介绍,此次组团将根据成都市场特点重点推出涵盖海景、山景、河景、温泉、湿地、 城区等资源 较强,性价比较高的海边小户型、非毛坯度假房、低总价楼盘等房地产项目参展。三亚组团参加本次交易会的旅游度假地产项目近20个,其设计、环境、户型各具风格,但都体现了为旅游度假和健康休养服务的理念,购房者可根据需求选购。届时该展区将推出产品推介会、免费看房游、旅游特色产品免费派发等精彩活动。同时,各项目还根据自身特点制定了不同的购房优惠政策。

房交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区(市)县政府组团展区将设在1号馆,在该展区,新都携10家房企,龙泉携5家房企分别组团参展;郫县、都江堰、彭州、大邑、邛崃、青白江等在内的6个区(市)县也将在展区内全面展示宣传各区域城市形象及区域价值,让市民“ ”感受成都的宜居生活。二手房展区已有链家、伊诚、21世纪、满堂红、富房、美联、我爱我家等7家经纪机构报名参展,展示各类二手房 房源信息,并提供二手房经纪服务。同时,电子商务主题展区、“透明房产网”展区电商活动推广区也将有丰富的参展内容和精彩的活动,带给购房者不同的购房体验。

另外,设在1号馆的家居建材展区将为区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环保和品质保障的装修惠民服务。该展区有朗润、新空间、北京实创、豪庭、韩尚地暖、大金空调、欧派、法狮龙、海尔、前锋等 品牌参展,涵盖20个品类,60余品牌商家。届时,凡到会业主均可免费申领家装维权卡和绿色环保家装服务手册,并可参加集章抽大奖活动,奖品包含品牌液晶电视、户外气垫床、户外帐篷等。

推货潮延续 10热盘齐聚 后一波"金三月"

成都市依法治市实施纲要:加快户籍与配套改革

2014房天下观察:品牌房企迎来抢速度拼体力时代

成都春季房交会5月1日开幕 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