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 成交上亿 司南三空间引爆城南 热潮

房天下   2014-03-31 10:03

[摘要] 春季糖酒会让成都这两天火了,司南.3空间的开盘则让南延线一带火上加火!3月29日,司南3空间火爆开盘,短短两 ,客户上千人,成交近亿,彻底引爆城南 热潮!

春季糖酒会让成都这两天火了,司南.3空间的开盘则让南延线一带火上加火!3月29日,司南3空间火爆开盘,短短两 ,客户上千人,成交近亿,彻底引爆城南 热潮!

“31万起抢购城南地铁物业”广告一经推出,即获得极大关注,1个多月时间蓄客超过600组。而开发商也在此次开盘表示了极大诚意,开盘当天给出的 优惠达到10%! 客们关注的,是项目性价比超高,31万入手80㎡两房 , ,与地铁出口 ,家乐福等完善配套,宜住宜商,同时具备这些特点的项目在城南 。

据开发商介绍,此次司南项目开盘,客户下手可谓是稳、准、狠,一次购买3套以上的超过10位,基本属于疯抢状态,短短2 ,现场去化超过90%。某公司更是一次预定了2批次两层36套房源!

据现场销售经理表示,考虑到新客户需求,新批次诚意登记已经启动,近期即将推出!土豪们,再不出手就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