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天街2014开街 “零养铺期”金铺稳赚

——龙湖商业稳步发展 租金收入增长31.3%

房天下  2014-03-26 09:49

[摘要] “持商业”是龙湖的战略之一,2013年,集团一如既往稳步 商业地产,目前的 项目全部为商场,主要分为三大产品系列:都市型购物 天街系列、社区型购物 星悦荟系列及中 家居生活购物 家悦荟系列。

“持商业”是龙湖的战略之一,2013年,集团一如既往稳步 商业地产,目前的 项目全部为商场,主要分为三大产品系列:都市型购物 天街系列、社区型购物 星悦荟系列及中 家居生活购物 家悦荟系列。截止2013年12月31日,集团已开业商场面积为763,349平方米,整体出租率达到97.6%。租金总额6.7亿元,扣除营业税后的租金收入6.3亿元,较去年上升31.3%。

从租金收入、各个项目的客流量等数据来看,电子商务的崛起并未给集团商业物业带来冲击。公司也积极通过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的互动,放大实体店的作用与价值,除租金收入持续增长外,旧有物业客流量继续保持稳定,新开物业客流量也持续增长。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集团商业地产凭借良好的区域 及口碑,继续保持稳健发展。2013年12月底,成都北城天街作为集团跨出重庆的 个大型购物 成功开业,目前已是成都北部人气 旺的大型商业项目。而计划2014年开业的北京长楹天街亦成功召开 招商大会,已吸引超过600个商户响应。此外,集团目前主要在建的商场数量为6个,累计在建面积为76.5万平方米。得益于新增商业地产项目的逐步开工,集团2013年录得商业地产评估 25.9亿元。

龙湖旗下体量 商业龙湖•时代天街,携洲际酒店、上影国际、永辉超市等全球伙伴之磅礴资源,垄断高新西区保税区33家 500强、200万精英消费,180万方的体量,放在全亚洲也是数一数二,这必将辐射整个大西南消费。目前正在逐渐兑现财富承诺,迎来如火如荼的商家开业潮。2014年底即开街,9月永辉超市领衔开业,财富已触手可及。截止2014年1月,全盘直冲30亿,一度卫冕大城西 !地标商业 龙湖i金街全新问世,50-98万餐饮旺铺,临洲际酒店,无死角全临街金铺,开业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