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镇化带来转机 "三个1亿人"将要催热楼市?

——城镇化"三个1亿人"将催热楼市吗

天府早报  作者:任紫薇  2014-03-21 08:23

[摘要] 城镇化并不是一个新词汇。自去年初起,城镇化便在楼市业界内被频繁提起,一时间成为业内热词。

城镇化并不是一个新词汇。自去年初起,城镇化便在楼市业界内被频繁提起,一时间成为业内热词。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要着重解决好现有“三个1亿人”的问题。推进城镇化对于楼市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早报记者带你来听一听业内专家的声音。

“三个1亿人”是楼市巨大的需求支撑

锐驰营销总经理冯珏认为,随着城镇化加速推进,大量人口的城市化将持续刺激他们对住房的需求,这也是未来6年楼市需求稳步增长的重要保证。

成都市全程机构董事长蒋晓东则表示,“三个1亿人”无论哪一种形式的城镇化,客观上都是中国楼市巨大的市场需求支撑,楼市必然10年“不倒”。

二、三线城市未来10年将成受益者

从国家对城镇化发展战略布局看,“新型城镇化”可能是在未来数年内深刻影响中国房产业发展的一个举措。

冯珏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政策、资金、人才的回流,聚合二、三线城市发展亟须的各种生产要素。新兴城镇化方案的出台也是中小城镇加速发展、逐步缩小地区发展不平衡的重要机遇。

蒋晓东认为“三个1亿人”大部分在二、三线城市或其附近,无论是引导的“就近”还是改造的“就地”,都和二、三线城市不无关联,因此,二、三线城市未来10年将成为政策的受益者。因此未来10年,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别指望因为利好而“有所作为”。

 

摊大饼式发展模式有望改变 土地新政防城市“疯长”

贵城住不起 鬼城无人住 部分地方城镇化进误区

政协委员高美琴:城镇化绝不是多盖几栋房子

新津:强力推动天府新区新津区域项目加快建设

孙荫环提四建议 破解城镇化发展的融资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