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悠山郡 宽院联排即将

房天下  2014-03-04 15:58

[摘要] 珍藏时间的 别墅,从来不是 炼就,一如贵为城市半山经典的龙湖•悠山郡,更是在千亩疆域上,精心蕴养5年,其无可厚非的醇熟价值,是悠山明星户型——330㎡宽院联排,即将 的 成因。

珍藏时间的 别墅,从来不是 炼就,一如贵为城市半山经典的龙湖•悠山郡,更是在千亩疆域上,精心蕴养5年,其无可厚非的醇熟价值,是悠山明星户型——330㎡宽院联排,即将 的 成因。

半山上的宽院联排,与山林相伴,与万千花树相迎,从迈入大门开始,山谷的清凉已扑面而来,但阳光并不刺眼,英伦风情的花架、拱形门窗……天然材质让一切过度自然;往前移步,跨过7——10个大小花园,先在自家宽敞的别院里赏赏花,透透气,才推开大门,山谷环云,尽藏千层锦绣,作为画中的主角,更容易触动对生活的美好感受。

五年醇熟一座山,半山花海之上,悠山郡三大园区实景呈现,私家公路——正公路,将于2014年正式通车。一期商业进入招商筹备期时,更有与龙湖•长桥郡共享的 会所,以时间为名,沉淀醇熟生活。为半山的千人大社区创新龙湖式幸福。

而宽院联排 后的珍贵8席,正在火热递减中,一旦错失,千金亦难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