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蓉公租房租金比市场 两成 今年还推2989套

华西都市报  2014-02-27 10:27

[摘要] 本次公租房摇号活动正式确定了这4480户公租房申请对象的选房顺序,并将于2月27日起在成都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公示此次公租房摇号结果,供申请对象查询。

2月26日,成都今年首批公租房选房顺序摇号产生。

公租房之所以受到收入较低的群体欢迎,主要依靠其低廉的租金和较高的房屋品质。昨日成都市房管局保障科副科长熊兵便举了个例:“这次保障性住房的租金价格是在同地段同区域同品质的市场评估价基础上,打7-8折制定的。如果家庭年收入在7万以下便按照7折的标准收取,7万元到10万元之间则按八折的标准算。如果一套二的房子,市场月租评估价为600元钱,那么按照七折的标准计算,每月租金就是420元, 实惠。”

本次公租房摇号活动正式确定了这4480户公租房申请对象的选房顺序,并将于2月27日起在成都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成都市住房保障信息网公示此次公租房摇号结果,供申请对象查询。摇号结束后,公租房配租人员将根据确定的选房顺序,于近期安排申请对象选房。

在选房时,个人申请者因房源供应问题,可选择大于40平方米的住房,超出40平方米以上面积部分按市场价收取租金。保障对象出现不按时到场选房或选房后不按时签订租赁合同等情况,注销其保障资格。在选房时,保障对象因房源位置、面积等客观因素,产生放弃选房的,可保留其保障资格,纳入下一批次摇号选房。

参加本次摇号但因房源不够未能参与选房的申请对象也不用担心,其保障资格和摇号结果继续有效,下一批次房源推出时,将按照本次摇号的顺序优先选房。今年内,成都 城区还将推出2989套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