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悠山郡 宽院联排告别半山

房天下  2014-02-25 13:51

[摘要] 龙湖·悠山郡,曾一度风靡别墅市场的明星户型——330㎡宽院联排,即将 , 后珍贵10席,正在火热递减中。

龙湖·悠山郡,曾一度风靡别墅市场的明星户型——330㎡宽院联排,即将 , 后珍贵10席,正在火热递减中。

据悉,宽院联排作为悠山2014的打头阵户型,接着悠山强势的“5年醇熟风”,备受别墅圈的关注与追捧。

而悠山郡的“5年醇熟风”,不仅代表着与5年长桥郡的共享共荣,更意味着千亩花海大气初成的醇熟价值——将于2014正式通车的正公路,仿若悠山私家公路般拉近了与南二环的距离;一期全面交付入住,成为千位业主中的 批半山主人;三大园区实景叠现,一期商业也进入了招商筹备期,加上2014开放共享的长桥郡 会所,悠山郡以时间之名,赢得了珍贵醇熟的生活境界。

龙湖·悠山郡,闪耀 别墅系的龙湖代表作,在层峦叠嶂、林海苍茫之中,悠山郡从半山坡地上宛如自然生长,每栋建筑之间形成自然高差,高低错落,疏密有致。温暖明亮的英伦风情渲染了半山之上的每一个角落,宽院联排、独院逶迤而居,大师 的手工设计、与遍及 的精细选材,为别墅生活带来非凡的品质诠释,成为城市 家族第二居所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