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去年国土部批准保障房等住房用地 共14406公顷

中国证券报   2014-01-29 08:43

[摘要] 国土资源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国土部共核减规模偏大、超规定标准等各类不合理用地3798.69公顷,其中耕地1603.2公顷。同时,审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14406.39公顷。

国土资源部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国土部共核减规模偏大、超规定标准等各类不合理用地3798.69公顷,其中耕地1603.2公顷。同时,审查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和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14406.39公顷。

国土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国土部按照民生优先、特事特办原则,对城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统一安排用地计划指标,单独组卷报批,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实现了应保尽保。同时,严控钢铁、水泥、电解铝等行业新增产能项目用地供应,坚决遏制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盲目扩张。并对规模偏大、超规定标准用地,坚决予以核减。

2014年国土部将进一步加强土地宏观调控,严禁通过修改和调整规划为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提供用地空间,控制新增建设用地规模;严格用地计划管理,一律不给予产能严重过剩行业项目安排新增用地计划;严格控制城市 是特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为保障 提出的2014年48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完成,国土部将继续按照国家统一安排用地计划指标、单独组卷、提前申报、应保尽保原则,组织部署好2014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申报工作,确保用地需要。

限价房降门槛 家庭年收入不到10万即可申请

保障房将柔性退出 公租房成主流保障方式

公租房廉租房明年并轨 将实行差别化租金

健林:大量建保障房 十年后很可能成贫民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