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送年货 抽大奖”房天下免费爱心直通车公益活动

——这个春节 房天下送您回家过年

房天下  2014-01-22 11:01

[摘要] 为方便游子回家,成都房天下“房天下送您回家过年”大型公益活动盛大启动,只要您往返于成都—绵阳,房天下爱心班车将化身为一张薄薄的车票,接游子返乡与家人团聚,回家一起过大年!“送年货 抽大奖”也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一大亮点,东芝电饭煲、老板牌电热水壶等你来拿!带上 实用的的年货,回家过年吧!

乡愁是一枚小小的车票,我在这头,售票窗口在那头。春运将至,与往年一样,日渐紧俏的车票照例“一票难求”,怎能让回家心切的人们不再望“票”兴叹呢?在成都/绵阳上班或从各地而来需在成都中转回绵阳的亲们,好消息来啦!

为方便游子回家,成都房天下“房天下送您回家过年”大型公益活动盛大启动,只要您往返于成都—绵阳,房天下爱心班车将化身为一张薄薄的车票,接游子返乡与家人团聚,回家一起过大年!“送年货 抽大奖”也是本次公益活动的一大亮点,东芝电饭煲老板牌电热水壶等你来拿!带上 实用的的年货,回家过年吧!

情暖人间与爱同行房天下“免费爱心班车”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房天下爱心班车将于2014年1月24日-1月25日大年两日连环发车,集合时间是每天早上9点。只要你是浩浩荡荡的春运回家大军中的成都人或绵阳人,只要你有来往于成都-绵阳之间的需求,就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机会,赶快呼朋引伴,速速报名参加吧。

活动流程:点击图片进行报名

“房天下公益行——成绵免费直通车”

>>>集合时间:2014年1月24日-1月25日早上9点

>>>成都集合地址:昭觉寺汽车站 北回归线小区楼下(即阳光茶楼门口)

地图

成都集合地点示意图 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