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年东原八盘贺新年 万人盛享观影会

房天下  2014-01-21 10:26

[摘要] 2014年1月18日,由成都东原地产主办的“东原八盘贺新年,万人盛享观影会”——暨东原地产新老业主观影活动盛大开幕。

2014成都东原八盘钜献

2014年1月18日,由成都东原地产主办的“东原八盘贺新年,万人盛享观影会”——暨东原地产新老业主观影活动盛大开幕。

对于中国百强房企、渝派三强--东原地产来说,2014年既是东原集团化战略的关键年份,也是成都东原区域深耕的起始之年,将以东原时光道、东原亲亲里、东原西岸、东原金马湖壹号、东原川航广场(暂用名)、东原长洲、东原温江地块(100亩)、东原长岛八盘齐发。为表达对成都东原地产新老业主们的感谢与敬意,特举办2014年新春万人观影盛宴。本次观影活动的主题影片是美国大片《一触即发》,也预示着东原地产在成都2014年八盘巨献一触即发。观影现场座无虚席,到处洋溢的浓浓年味、温馨的环境、热情接待,让成都东原地产的业主和客户们借着这次的活动平台也享受着邻里之间愉快的交流,共同感受着东原地产以人为本的企业服务理念。

自2003年成立伊始,东原地产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中国新城市生活的 地产服务商”,从2010年至今,东原地产连续3年占据重庆市场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前十,并在重庆本土房企中,位列销售前3。东原地产立足重庆,布局,在重庆、成都、武汉三大重点区域进行战略开发,同时在重庆、四川、湖北等省市有储备土地,已初步完成中西部地区的布局,产品线全面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资源别墅、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东原地产在成都的发展与业主们的信赖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正是在这种信赖与支持下,东原地产在成都做到了高层住宅、洋房、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全业态房地产开发。其精致工艺、 品质、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和业主的良好口碑,一再受到市场的广泛追逐。

2014年,东原地产以扛鼎实力,在成都打造的城市双子星“东原•时光道”和“东原•亲亲里”即将在城西闪耀登场。

百亩城市大盘“东原•时光道”地处光华板块 位置、光华大道门户地段, 4号地铁线和树德中学,占据光华百亿商圈核心。奢享双中庭120米超大楼间距,俯瞰100亩大公园。58-90㎡精英华宅VIP火热申领中,6.5万㎡的乐园式格调商业街同步接受咨询。

“东原•亲亲里”位于城西传统的 聚集区“国宾板块”核心位置, 地铁2号线金科北路站口。项目自身拥有4万方全新繁华体验式商业 , 配套齐全,更有金牛公园、迎宾公园,易园等6大公园形成近万亩城市绿肺。60-90㎡都市精致华宅VIP会员火热申领中,4万方乐园式商业街区同步接受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