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建设美丽金牛作贡献 金美国际董事长陈星全致辞

房天下  2014-01-17 11:14

[摘要] 今晚我们相聚蓉城金牛,共同见证金美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共同分享美丽吉祥的2014新年晚会。

今晚我们相聚蓉城金牛,共同见证金美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共同分享美丽吉祥的2014新年晚会。

您们的莅临使我倍感温暖荣幸!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金美国际全体员工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出席今晚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传媒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默默支持、无私奉献、守望相助的亲人、朋友和关心支持金美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崇高敬意!向参与金美国际建设的 高效、精诚合作的设计、建设、招商、营销、宣传以及出席今晚的全体演职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

与其说今晚是相聚的欢乐海洋,不如说今晚是共镶锦绣宏图的盛宴。金美国际的成立,是在成都北改战略背景下孕育而生。金美国际是为城北改造而来;是为金牛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而来;是为打造金府地标而来;是为各位 老板们创建财富引撃而来。

金府商圈是我国尤其在我国中西部地区 早的商贸服务业发祥地。全年商贸人流量千万人次,全年销售总额数千亿计。金美国际地处金府商圈 ,万贯机电;金府、长久灯具;量力、大西南建材城以及 的西南交通大学。公交网络林立,地铁纵横交错,交通十分便利。因此,金府商圈是名副其实的创业兴业、发展发财、财富引撃”的 贵地。

将金美国际打造成为金府商圈标志性建筑作为公司 开发的核心目标。秉承“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严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的宗旨,在施工建设中一予贯之。

金美国际设计的主导思想是:10年内金美国际在金府商圈依然耀眼,30年内金美国际在金府商圈依然不俗。为达到这一要求,必须遵循3高原则:

一、高品质建筑是设计出来的。公司把建筑设计摆在项目发展的战略高度加以重视,我们诚邀国内 设计机构进行设计方案比选,经专家组反复论证后形成的产物;

二、高品质建筑是生产出来的。我们坚持百年大计质量 的建设宗旨不动摇,聘请专家组反复论证并经业界评选,一致推荐 、 专业、 负责、实力雄厚的成都建工集团作为建设承包商,以确保 高效的建设要求;

三、高品质建筑是主要设备、主要建筑材料保障出来的。金美国际的主要设备及主要建筑材料必须具备国际一流国内 这一采购原则。因为只有具有国际一流品质才能匹配地标建筑的核心要术。比如:电梯选用美国OTIS或德国蒂森, 空调选用美国的约克或开利;幕墙选用LOE台玻等不就一一叙述。

只要我们严格遵守3高要求并坚决执行,金美国际必将成为金府商圈地标性建筑。到2015年3月时,将如约盛世呈现,不负众望。请各位老板们席地尊享,荣耀一生。

我们将金美国际定位为全能生活场。与的专业市场形成差异对比,填补金府商圈的业态空白。

我们致力于将金美国际打造成为金府商圈乃至城北的不夜城和 影响力的动感之都。为实现这一愿景,由全球 策划商------英国 太平戴维斯进行全程策划和后期物业管理。目的就是为提升金美商业价值和提供 满意的物业服务

金美国际业态主要包括:品牌超市、时尚购物、商务KTV、电玩城、餐饮美食城、康疗SPA、大型多功能会议厅、 酒店式 、主题酒店、 写字楼等业态构成。

让莅临金美国际的人们一站畅享、宾至如归。让 入驻的老板们超越人生价值,实现创业兴业、发展发财的财富梦。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金美国际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制,真诚欢迎各位老板们抓住机遇,共镶大计、共谋发展。

我提议,请您们举起酒杯

为我们今晚的相识和友谊万岁干杯!

为我们的合作发展和各位老板们即将成为我的业主干杯!

在这美好时刻,2014元旦已至、2014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衷心祝福大家,马年马到成功,马年吉祥如意干杯!

我的话讲完了,祝大家用餐愉快,共同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

谢谢大家!

二0一四年一月五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