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新春欢乐购"会员尊享福利 18日与您相约茂业

——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五季-马上奖房”系列活动

房天下   2014-01-13 10:55

[摘要] “亿万年终奖 全民齐欢乐”房天下回家看房专列马上开动!定制专线,你的房子你做主!立即报名,即可参与房天下“马上去”看房团报名,届时,成都楼市贺岁大片,年终奖裂变场等你来嗨!不仅有房天下 优惠13万!更有日供55元起 大惊喜等着你!

导语:2014年开年,房天下联合多家开发商,为漂泊在外的游子们量身打造, 发放重磅年终奖——特价房、购房优惠、置业礼包……“回家置业第五季——马上奖房”助您2014开门大吉,“马上有房”!千余楼盘倾力加盟,亿万优惠组团出击,帮助百万网友回家置业。

回家置业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亿万年终奖 有奖有房乐不停

据悉,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五季——马上奖房”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大量心怀回家置业梦想的网友们的火热追捧。本周,回家置业系列活动火力全开,全面升级。伴随着农历新年的年味儿越来越浓,你的回家计划是否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呢?

“亿万年终奖 全民齐欢乐”房天下回家看房专列马上开动!定制专线,你的房子你做主!立即报名,即可参与房天下“马上去”看房团报名,届时,成都楼市贺岁大片,年终奖裂变场等你来嗨!不仅有房天下 优惠13万!更有日供55元起 大惊喜等着你!

回家置业

>>>点击图片报名参加看房专列

新春欢乐购 房天下会员独享福利

成都房天下将与茂业天地举办房天下2014超级马“利"  年货大惠展,其中包含“回家置业大型房展”和“新春欢乐购房天下会员尊享团购”活动,将携手多家开发商参展,为到场购物的顾客提供房产咨询等购房服务,同时,房天下与茂业百货举行会员团购,房天下诚挚邀请房天下会员参与,尊享 优惠价格、额外折扣及现场 赢取好礼。

价值225元BMW宝马保温杯,价值258元的Robam老板牌电热水壶,东格dostyle MD201无线鼠标,金龙鱼 4L食用调和油,价值119元的沁园净水杯,新希望华西香蕉牛奶250ml12盒……这么多的礼品,想想都很兴奋呢!

房天下回家置业

“新春欢乐购”部分礼品 来源:房天下

>>>活动精彩内容抢先看:

【活动时间】:1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盐市口茂业天地(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2号线天府广场站;公交1路 8路 45路 48路 55路 56路盐市口站下车即到)

【活动内容】:

活动一:【春节狂欢购不停会员“马上”折上折】

1.活动期间全场商品低至3折

2.凡是房天下会员顾客、茂业天地会员顾客再享7—9折折扣(部分商品除外)。

*凭房天下卡或邀约短信到场兑换“尊享券”,享受购物折上折优惠和 活动,赶快报名获取兑换短信!

活动二:【会员团购享钜惠到场“马上”得好礼】

活动期间,房天下会员到店签到即可获得“新春马上礼”,100%中奖!(注:每人限领取一份)。

活动三:【新春会员团年购 缤纷豪礼“马上”赢】

1、活动期间房天下会员免门槛办理茂业天地会员卡,尊享“开卡礼”及购物积分。

2、房天下会员凭当日购物收银小票即可换取1张 券,(小票不限金额,每人限一张),顾客填写相关讯息后投入 箱,即有机会赢取整点(每天五个整点)抽出的幸运礼品,房天下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中奖者领奖。

茂业天地简介:

茂业天地于2013年12月13日全新开业,位于成都的核心商圈盐市口,汇聚时尚百货、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等于一身,是一个集商业、 、酒店、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商业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