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 者美国买房置业 美媒称"钱多人精明"

新京报  2014-01-05 09:21

[摘要] 美国媒体称,虽然富有的海外买家在任何市场都很容易被视为“人傻钱多”,但是中国 者的行为看来是经过精心盘算的。

美国媒体称,虽然富有的海外买家在任何市场都很容易被视为“人傻钱多”,但是中国 者的行为看来是经过精心盘算的。

对于中国 者2013年不断地在全球 重要城市购买房地产的行为,全球商业和经济趋势分析公司荣鼎集团研究人员蒂洛·赫恩曼表示,在市场和政策的支持下,中国 者把目光放到了一些海外市场的房地产上,这些市场规模比较大且稳定,比如纽约或其他大城市。美国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潜在 率将高于 其他地区。写字楼空置率下降,租金价格趋于平稳,这些都预示着美国经济环境的改善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统计,自2004年以来,中国民营企业和非国有上市企业的海外并购数量一直稳步增长。2013年迄今为止共完成交易238笔,金额243亿美元。在本土已大赚特赚的中国 者现在把 目标投向海外市场,以期寻找更安全、更稳定 的资产。他们正撤离中国本土昂贵的房地产市场,且日益 的人民币让纽约、旧金山等地的房价看起来不再是那么高昂。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将中国 房地产市场的行为与日本上世纪80年代 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行为进行了比较,认为中国私人资本的海外 目前看上去更为合理。

1989年,日本三菱集团花费14亿美元购买洛克菲勒 大厦的举动被认为是美国衰落、日本崛起的象征。但随后日元 、日本房地产泡沫破裂,经济出现萧条,而美国则趁机将洛克菲勒 以低价回收,三菱集团损失超过10亿美元。

英国《经济学人》指出,中国 者为避免重蹈三菱集团覆辙,从而小心谨慎地选择 ,努力在交易中保持公平,“不会让交易在眼泪中结束”。

相关阅读:美国十所城市房价创历史新高房价可能再次被高估 新浪财经

据报道,美国部分城市房价创下了历史新高。然而,就在七年前,美国房地产泡沫的破裂一度给全球金融市场与宏观经济带来金融海啸。

根据互联网房地产信息服务提供商Zillow的数据,俄克拉荷马市目前房价已经较2007年高点上涨13%,丹佛城区房价也上涨了6%以上。在美国50个大城市里,有10个城市房价已经创下历史新高。加州圣何塞、田纳西州那什维尔与达拉斯市的房价较历史高点仅相差不到5%。

供应的减少以及处于历史低点的利率推动了房价的上涨,现在人们又开始担心房价可能再次被高估。房价数据没有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但专家表示,这也反映出美国住房市场的复苏之路并不平坦。

Zillow 经济学家StanHumphries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其中很多城市房价并没有经历过在大跌,因此很容易就回到了高峰水平。”

他表示,“对于那些房价经历了过山车的城市,我们惊奇地发现房价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快速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