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志文:线上线下共同作用 力促房产更好发展

————2013—2014年中国(成都)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3-12-18 20:59

[摘要] 绿地 可以说是成都未来的城 ,在推动城市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而绿地城对于城北的影响就犹如一个桥头堡的作用,许多产业、商业等需要由此进入成都,而成都通过绿地城则实现对外交流,绿地城它是带动了整个成都城北的发展。

编者按:2013年12月18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2014中国(成都)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成都明宇豪雅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深度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掀起业界 前沿的思想风暴。来自保利、蓝光、绿地、中海、万科、龙湖等 房企领军人物也莅临现场,近500名地产界、媒体界、金融界的业内精英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房产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嘉宾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 采访。

8

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房产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 孙志文 (来源:房天下)

绿地 树立了成都新地标,而全新项目绿地城则对成都城北有何影响,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房产事业部董事长、总经理孙志文如此回答,绿地 可以说是成都未来的城 ,在推动城市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而绿地城对于城北的影响就犹如一个桥头堡的作用,许多产业、商业等需要由此进入成都,而成都通过绿地城则实现对外交流,绿地城它是带动了整个成都城北的发展。

孙总还谈到,“我们说绿地在哪里, 就在哪里,正如有句话‘绿地城是一个小绿地 ’,虽然绿地城目前所处的区域发展还没有达到 成熟的阶段,不过绿地城处于城北 地位这是一个追求的目标。”

对于互联网的普及对房地产营销的影响,孙志文有这样的见解:网络营销目前确实对于房地产起到 重要的作用,例如,房天下在其中就起到了 大的作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不过,我认为,并不是说网络营销就占据了 地位,线上线下应该是相互作用、相互促进房产营销发展的,不过我相信,在二者的共同作用下,房地产营销会得到更成熟的发展。

展望2014年成都房地产市场,孙总期待“2014年与房天下能够有更多合作,希望房地产市场能够健康发展”。同时,孙总也代表绿地集团祝愿各位新年吉祥,心想事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