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2月8日香月湖销售 成都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12-13 13:16

[摘要] 12月8日,香月湖销售 盛大开放。当天,成都众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并就“2013年城南CBD板块区域土地拍卖价格疯涨,给区域内物业营销带来的影响? 公园物业的习惯,会不会随着城南CBD多个城市公园的兴建及落成在2014年的成都上演?

12月8日,香月湖销售 盛大开放。当天,成都众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并就“2013年城南CBD板块区域土地拍卖价格疯涨,给区域内物业营销带来的影响? 公园物业的习惯,会不会随着城南CBD多个城市公园的兴建及落成在2014年的成都上演?

1

乐家香月湖周边以环球 、保利国际广场、 府井购物 、伊势丹百货等大型商业地产项目组成的全新商圈,将在成都商业市场上占据的地位,以及会不会继春熙路和新南天地后成为成都又一个百亿商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香月湖位于成都市国际城南益州大道699号,即 单体建筑——环球 和市政府 区南侧,政府规划打造的1平方公里的大源核心区内,该区域是成都政治、经济、文化、艺术的新 ,在这里汇集了大型商业集群和 商务聚落,被誉为“成都离 近的地方”,居住在城南大源片区也是您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项目拥有“四纵四横双地铁一环道”组成的 立体交通体系,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约500米,距离双流机场约15 ,与政府 12亿元打造的西南首条地下环道,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就集聚了保利国际广场购物 、 府井购物 、伊势丹百货、复地华润万家乐超市等大型商业,这里即将成为一座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未来之城”。  

项目被城南 的生态湿地——锦城湖公园、银湖公园、大源 公园、天鹅湖公园所环绕,步行仅需5 ,项目楼下即是规划中的汇金、汇贤、汇尚三大主题公园,香月湖可称得上是真正的公园物业。  

项目总占地约80余亩,总建面约38万㎡,项目分两期开发,二期正在规划中,目前开发的是项目一期(香月湖),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共5栋住宅,即6、7、8、9、10号楼。香月湖以“前水景、后广场”的规划理念,立足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一个“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舒适社区”,5栋楼全部临湖而建,楼间距 达140米,每一栋建筑均可享受到水岸风情,凭窗即享一湖风光。小区规划有约7000㎡休闲风情水街,此外项目东侧 成都地标建筑保利国际广场,计划引入大型超市、健身、餐饮、娱乐、休闲等公共配套,真正实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舒适生活。  

项目采用当下流行的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立面采用高档面砖+底部高档石材,典雅稳重、历久弥新、品质感极强。 非毛坯入户大堂, 达6.85米,采用高档石材拼花、高档水晶吊灯等品牌材料精心打造,尊崇体面,气派非凡。此外本项目还打造有层层非毛坯电梯间、六重安防系统、物业24 服务等,为每一位业主带来 的尊荣礼遇。  

项目一期主力面积60-170㎡,户型实得 、可变性强,如61㎡幻变3房、95㎡奢变4房等, 户型明厨明卫、设计合理、 ,是区域内 的好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