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铁伊萨贝拉《宝宝去哪儿》真人秀试镜启幕

房天下  2013-12-12 10:45

[摘要] 中铁二院携手成都电视台《步步动心》栏目组,举办的成都 宝宝真人秀,日前已拉开帷幕,12月8日这场大型竞技亲子活动在中铁伊萨贝拉举办了DIY试镜活动。

中铁二院携手成都电视台《步步动心》栏目组,举办的成都 宝宝真人秀,日前已拉开帷幕,12月8日这场大型竞技亲子活动在中铁伊萨贝拉举办了DIY试镜活动。

1

活动当天现场参与角逐的几十户家庭的宝宝们,通过高跷踩踩看、美吉姆早教体验、儿童涂鸦体验、换尿布大比拼等比赛项目,甄选出10名表现 突出的宝宝,获得宝宝去哪儿的竞赛体验资格,将会参与到真人秀的下一环节当中。

1

爸比,妈咪们,看了那么多期的《爸爸去哪儿》,

1

看别人家的孩子各种可爱各种萌,

看人家父子在一场场活动中感情越来越浓厚,

1

看人家宝贝在一个一个任务中变得坚强勇敢担当,

为什么不考虑考虑自己当一次主角?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成为镜头下的明星家长!

1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在亲子互动中发觉宝贝儿的才能!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在游戏中拉近你与宝贝的关系!

如果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不仅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还能获得意外惊喜!

1

你难道不好奇吗?你难道不心动吗?

只要是3-6岁的适龄儿童家庭,即可参与报名!

得主可参与海外亲子游(成都电视台《步步动心》栏目组全程拍摄+奖杯+证书)

中铁伊萨贝拉,128-240㎡全墅级多层洋房,360°岛居楼 景观,年终大回馈仅5665元/㎡起,加送4万车位基金,地铁2号线直抵!限量10套,先到先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