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金泰南燕湾"0元海南假期计划" 石家庄看房团游海南

房天下   2013-12-09 11:30

[摘要] 十二月冬天的石家庄同往常一样,低温荡着冷风,但在金泰•南燕湾,此刻却依旧属于灿烂的阳光海滩。12月6日,金泰•南燕湾石家庄“0元海南假期计划”上岛看房团活动如火如荼进行,金泰•南燕湾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全部的食宿费用,还安排VIP专车全程畅游玩转海南!

十二月冬天的石家庄同往常一样,低温荡着冷风,但在金泰•南燕湾,此刻却依旧属于灿烂的阳光海滩。12月6日,金泰•南燕湾石家庄“0元海南假期计划”上岛看房团活动如火如荼进行,金泰•南燕湾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全部的食宿费用,还安排VIP专车全程畅游玩转海南!

1

客户们刚刚飞抵三亚凤凰机场,金泰•南燕湾的VIP早已专车等候,接往客户下榻四 酒店休息,消解一路旅途劳顿。次日酒店便悉心为客户们提供了丰盛的自助早餐。在山屿湖会所观赏完金泰•南燕湾宣传片,VIP专车便迎接着客户们向金泰•南燕湾出发,一路畅通的东线高速上是大家一路的欢声笑语。

金泰•南燕湾项目销售 便是此行的目的地。这座西班牙风格的销售 未来将是金泰•南燕湾的会所。门口的保安身着极富当地黎苗特色的定制服装,一进入售楼处,热情的销售人员便上前迎接,甜美的笑容,细致入微的讲解,还有吧台免费供应的饮料和点心,让每一个到场的客户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1

金泰•南燕湾聘请 设计师重金打造的实景样板间已同步呈现,让果岭与蔚蓝间的 假期变成触手可及的真实体验。半山瞰海洋房的实景样板间一共有四个户型,因为超低的容积率,还有依循地势起伏而建,海南罕见的全南朝向设计,每一栋房子都拥有 好的景观视野,再加上全非毛坯的交房标准让每一个到场的客户都心动不已。山海间的假日时光,此刻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是亲身领略的真实与震撼。“这里有着20年未被开发的原生态海岸线,是海南稀缺的一线山海景观。”其中一位销售热情的向我们讲解道,“不仅如此,金泰•南燕湾 奉献海南 由尼克劳斯先生设计的海景高尔夫球场,丽思卡尔顿在华可售度假物业。亚太 由丽思卡尔顿同时管理的酒店及高尔夫球场。”

1

此外金泰•南燕湾还推出一系列优惠购房政策,客户 可享受20万元的优惠!购买浅山海景独栋别墅的客户在缴纳20万认购金后,即可享受折抵40万元总房款的优惠;半山瞰海洋房的客户则只需缴纳5万元认购金,即可折抵15万元的总房款!

随后在午餐时间,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前往邻近项目海景餐厅就餐,不少人感叹,没想到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这么齐全,餐厅、银行、移动营业厅、超市一应俱全。而后南燕湾之旅再次出发,前往 的国家 级景区分界洲岛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训练有素的海豚赢得大家的阵阵喝彩。随后VIP接待人员便带领大家前往三亚免一线品牌云集的 店,享受SHOPPING TIME。来到三亚怎能不品尝下当地的美食,晚餐时间,VIP接待人员为客户们准备了独具特色的三亚海鲜大餐,鲜美的海鲜餐让大家赞不绝口。

1

离开金泰•南燕湾,VIP专车便将客户送返至机场,这一趟海南之旅也就此宣告结束,谈起金泰•南燕湾,石家庄的客户们说得 多的一个词就是“太美了”!这场“0元海南假期计划”不仅让大家领略到金泰•南燕湾的魅力,也让石家庄人对这里未来的 假期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