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东去世家属执意收房 法院判决二房东获赔10万

解放网  2013-12-04 09:55

[摘要] 赵女士从杜老先生手中租下一套房屋,轻松当起“二房东”,每月净赚1万多元。杜老先生辞世后,他的妻女执意要收回房屋。为此,赵女士索赔32万元损失。租赁合同是否还有效?杜老先生的妻女是否有权收回房屋?近日,上海一中院对此案作出了终审判决。

赵女士从杜老先生手中租下一套房屋,轻松当起“二房东”,每月净赚1万多元。杜老先生辞世后,他的妻女执意要收回房屋。为此,赵女士索赔32万元损失。租赁合同是否还有效?杜老先生的妻女是否有权收回房屋?近日,上海一中院对此案作出了终审判决。

房屋租期延至2015年

杜老先生在冠生园路有一套84平方米的底楼房屋。由于老先生平时住在嘉定,便将这套房子租了出去。2003年8月起,赵女士通过中介租下了这套房子,租期3年。2005年8月20日,双方签订第二份合同,约定租期到2010年7月30日止,月租金5500元。

2008年1月,杜老先生与赵女士又签订《租赁合同》,租期自2010年8月1日至2012年7月30日止,月租金6000元。他还在赵女士所持合同原件留白处亲笔写下一行字,“同意租赁时间延期到2015年5月10日止”,并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二房东”转租赚差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