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北尽显"文艺范"旅游特色产业提档区域楼市

房天下  作者:刘晓琳  2013-12-04 08:02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昭觉寺周边将打造禅茶文化特色街, 个配套项目预计明年动工建设,北改旅游产业再添地标之作。因城北痼疾,旅游文化产业几乎从未和城北擦出过火花,但是北改规划出台后,城北特色旅游文化产业如注入兴奋剂般铆劲快跑,昭觉寺禅茶文化特色街、锦门复原成都北门、北湖打造以“大熊猫”为品牌的国际休闲旅游区

近日有消息称,昭觉寺周边将打造禅茶文化特色街, 个配套项目预计明年动工建设,北改旅游产业再添地标之作。因城北痼疾,旅游文化产业几乎从未和城北擦出过火花,但是北改规划出台后,城北特色旅游文化产业如注入兴奋剂般铆劲快跑,昭觉寺禅茶文化特色街、锦门复原成都北门、北湖打造以“大熊猫”为品牌的国际休闲旅游区、驷马桥将在原址重现……

城北旅游文化产业的风生水起,与之嫁接的房地产成为直接受益者。从成都楼市版图来看,昭觉寺、驷马桥和北湖已经成为城北的热门置业区域,随着旅游文化产业的崛起,片区的楼市势必会迎来全新的升级换代。

北改效应:城北进入旅游文化时代

成都,作为一座千年古城,到处充斥着古色古香的历史烙印,包括后来被人们诟病不已的城北。北改规划推出后,城北的旅游文化产业也成为重要的改造分支,而如今各大区域的规划蓝图轮廓已经初现。

近日,成华区“北改办”称,素有川西“禅林”之称的成都昭觉寺周边,将配套打造一条以禅茶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文化商业街。项目总占地67亩,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方案,其中 个配套项目预计明年动工建设。昭觉寺禅茶文化特色街区位于成华区“北改”核心区昭觉寺周边,范围涉及昭青路、昭青横路、昭晖路,主要由吃、住、玩、购、学、悟等9大主题构成,设施中的禅修培训馆、禅文化主题酒店、禅茶室是其 的特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