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聆听青城故事 启程龙湖小院青城心灵之旅

————龙湖小院青城之青城故事系列四

房天下   2013-12-03 14:05

[摘要] 旅行,去哪里并不重要,在乎的,是背上背包时的那份心境。去过一些地方,有的是为了一睹美景,有的是为了感受岁月,有的纯粹是为了一饱口福,而这次,没有任何目的,仅仅是带上背包,聆听青城山光阴的故事,享受龙湖•小院青城的慢生活。

旅行,去哪里并不重要,在乎的,是背上背包时的那份心境。去过一些地方,有的是为了一睹美景,有的是为了感受岁月,有的纯粹是为了一饱口福,而这次,没有任何目的,仅仅是带上背包,聆听青城山光阴的故事,享受龙湖•小院青城的慢生活。

青城山建福宫有一幅李善继所撰对联,比之云南大观楼和成都望江楼的对联还要长,共394字。上联由青城山的地理位置和山川形势起兴,描绘出登峰远眺,物景繁多的无边美景。下联着墨于川内历史典故和传说故事,抒发咏史深情。文艺范和历史控们快到实地抒发古之幽情吧!

1

青城山终年23℃,负氧离子是成都18倍。龙湖•小院青城怀着对青城山的至高崇敬。打造青城山 非毛坯度假院墅,融合了青城度假“问道”的精髓。

长居与此的人,才能体会小院的东南亚之彩,以怎样的方式融和了一院青城清幽,大量挑出的连廊和宽大回廊,让室内与室外有了自然的过度,各个院落间,清风拂面,喝茶、小憩、远眺、戏耍,生活足已!而同时大面积的露台赠送则完全将活动休闲空间施展的更加游刃有余。

让龙湖•小院青城85——202平米的原创院墅,谱写出诗一般的生活。写出一行行致夏季的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