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标性豪宅 交付 新鸿基悦城二期业主幸福回家

房天下  2013-10-10 10:11

[摘要] 2013年9月30日,对于新一批新鸿基·悦城的业主来说,可谓是迎来了“回家”的大好日子——11、12栋 交付使用。

2013年9月30日,对于新一批新鸿基·悦城的业主来说,可谓是迎来了“回家”的大好日子——11、12栋 交付使用。面对业主及成都楼市的检验,新鸿基·悦城又一次交出了满意答卷。作为地标性豪宅,悦城二期产品凭借过硬的建筑品质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誉。虽然是大假期间,但在国庆期间前来悦城参与集中交付的业主超过了八成,到场业主的满意收房率超过90%,新鸿基悦城再次用优异的产品素质和贴心的服务流程验证了亚洲地产 的赞誉名至实归。

正如新鸿基·悦城倡导的理念,“2013,家是人生 的成就”,而新鸿基·悦城的业主“回家”更是 的价值赢家。据悉,为真正的服务业主,交房后业主即可参与2013成都家装设计大赛的投票活动,从数百副作品中脱颖而出的35幅家装设计大赛的设计展板也全部移到园区,现场风格各异的设计方案也为业主的新家装修奉上种种参考,更有可能成为“幸运业主”,可获得由红星美凯龙提供的价值约10万元的装修主材。

二期 交付 新鸿基·悦城再交满意答卷

“悦城的服务太贴心了,我们在交房大使的一路陪同下到园区,交房的整个过程都很满意,真让人有种回家的感觉。尤其悦城二期的园林景观和入户大堂完全超乎我的想象,一连串水景及当代水景雕塑的 ,让人心情愉悦,验房过后这下心里踏实啦!”早早便完成交房的陈女士显得颇为激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