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粮地产着力全国布局 "持有+销售"型物业两条路

合房网  2013-09-30 13:08

[摘要] 在中粮集团内部,中粮地产和中粮置业的关系应该算是一对“兄弟”,前者是哥哥负责住宅开发,后者是弟弟负责商业地产开发运营。随着时间的推移,“哥哥”基本上已经完成全国布局,而“弟弟”则是自2008年初的西单大悦城享誉全国。不过,兄弟两人的关系却并不十分密切。

在中粮集团内部,中粮地产和中粮置业的关系应该算是一对“兄弟”,前者是哥哥负责住宅开发,后者是弟弟负责商业地产开发运营。随着时间的推移,“哥哥”基本上已经完成布局,而“弟弟”则是自2008年初的西单大悦城享誉。不过,兄弟两人的关系却并不十分密切。

然而,两者之间携手合作并非不可能,这也许会成为中粮地产下一步发展的方向。

中粮地产基本完成布局产品线更加成熟

中粮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李晋扬在日前接受的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沙、成都、沈阳、天津、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均有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了布局。公司未来计划是将管理重心下沉,着力推动城市公司建设,为城市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已进入的城市进行深入发展,也将积极关注其他区域的土地信息及市场情况,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考虑进入新的城市。

据悉,目前中粮地产除了深圳、北京、成都、长沙、南京、上海这几个重点区域,在杭州、沈阳等二线城市也有布局。以杭州为例,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有云涛名苑、方圆府两个项目,后续或将有大悦城落地。

在稳步扩张的这几年来,中粮地产也形成了响应产品线。以一直主打的 作品为例,

有成都的中粮·御岭湾项目、长沙的中粮·北纬28°等豪宅代表;而响应市场调控,又推出了首置首改的刚需型产品,其中面向刚需型都市精品系列有:北京长阳半岛、南京彩云居、上海奉贤项目、深圳鸿云、天津中粮大道、杭州方圆府、成都香榭丽(小区网论坛)都、沈阳隆玺壹号等。

在中粮地产的官网上有 景观住宅系列、都市精品住宅系列、大悦城综合体系列、祥云国际系列的区分。未来,中粮地产将重点开发刚需型快周转项目,并适时介入 改善产品的发展。

传许家印抵押恒大股权 贷款5亿美元年利率22%

湘鄂情买土地被骗6000万 三季度业绩"雪上加霜"

恒大2013年中报:净利润65.1亿 千亿销售目标可期

京 养老房屋银行夭折:老人不信任房产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