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住得健康是天大的事

——专访交大房产副董事长邵蒙

房天下  作者:杨戈  2013-09-11 07:52

[摘要] 当不少开发商打着“ ”、“快枪手”的旗号“攻城略地”时,蓉本土房企交大房产仍在致力于“科技住宅”、“健康住宅”的研发与推广,以期为置业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降低经济成本。那么交大的“科技”主要体现在哪儿?未来,其又将在这条绿色之路上怎样“进击”?

一年一季的“金九银十”房产大戏徐徐拉开帷幕,房交会步步“逼近”,成都楼市看似平静的湖面下暗流汹涌……当不少开发商打着“”、“快枪手”的旗号“攻城略地”时,蓉本土房企交大房产仍在致力于“科技住宅”、“健康住宅”的研发与推广,以期为置业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降低经济成本。这在业内和消费群体中都是有口皆碑的。如今蓝光、保利等“冷落”科技建筑而强调“刚需”、“快销”,交大却仍将“科技”作为自己的主攻方向,并认定其将成为中国房地产前行的“灯塔”之一。

众所 ,交大的扛鼎之作——归谷·国际社区是全省 全项目通过国家“3A”性能认定的高标准交大的科技元素主住宅项目,而其科技新作归谷·建设派【点击报名建设派房天下狂】也开始动工。“3A”是一个怎样的标准呢?要体现在哪儿?未来,其又将在这条绿色之路上怎样“进击”?2013年8月29日,交大房产副董事长邵蒙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的 专访,让我们听一听他对这些问题的解答。

全项目过“3A”不简单 归谷指引着住宅发展方向


【房天下】邵老师您好!我们知道交大·归谷项目是省内 全项目通过“3A”认证的,那么“3A”是怎样的标准呢?它和2A和1A有什么不同?归谷项目获得“3A”一定有过人之处,请麻烦简单说下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