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布里斯班市长现身华润金悦湾 见证亚洲 水准豪宅

——华润金悦湾再次代表成都 亚洲

房天下  2013-09-09 11:10

[摘要] 9月5日,中午时分,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华润•金悦湾内灯火辉煌,优雅的琴声弥漫了整个会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长,澳洲驻成都领事馆官员、澳洲贸易委员会委员及澳洲企业界商务代表团成员,与中国众多 企业家汇聚华润金悦湾,美酒香槟中,言谈欢笑间,大家就中澳城市发展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9月5日,中午时分,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华润•金悦湾内灯火辉煌,优雅的琴声弥漫了整个会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长,澳洲驻成都领事馆官员、澳洲贸易委员会委员及澳洲企业界商务代表团成员,与中国众多 企业家汇聚华润金悦湾,美酒香槟中,言谈欢笑间,大家就中澳城市发展展开了友好的交流。

觥筹交错间,杯盏灯影中,华润•金悦湾以其超级豪宅所特有的欧式魅力与 品质征服了到场来宾。这是一场华丽盛会,更是中澳两国友好往来的见证,而华润金悦湾则凭借其高品质奢装豪宅典范代表的身份,成为了此次交流会的见证人,至此, 与贵气不彰自显。

豪华阵容 助阵金悦湾

布里斯班市长Quirk、澳洲驻成都总领事NancyGordon、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对外交流部长Bowden、负责国际关系的官员Hancock、Redland 市长Williams、澳洲商务团代表等重量级人物,低调亮相华润•金悦湾。再加上国内 企业家的大驾光临,为这座欧式风格超级 豪宅锦上添花,让其氤氲在几分欧式气息中,彰显出华润•金悦湾独有的 感。

欧陆 园林 定制成都 美风景

喷泉池中喷簿而出的小水柱,于流动中散发出晶莹剔透的质感,为这座欧式园林平添了几分圣洁。花园小径旁四时花种盛开,园林中名贵树种错落有致,豪宅园林移步换景功效尽显。园区中、小道上整石打磨的珍贵石材,彰显出欧陆 园林特有奢阔气质。

高品质奢阔大宅 傲领成都 豪宅

大厅正 高挂着的巨大精致奢华水晶灯,地面及墙壁上金碧辉煌的干挂石材,彼此交相辉映,让大厅愈发光芒四射。环顾大厅四周,宽阔感十足的室内空间,散发出欧式建筑的 大气,给人以无限尊贵之感。中轴对称板式,细腻精致的屋内摆设,蕴藏着古典建筑的柔美和谐。中西结合,古今相融,华润•金湾 大气,精致考究的室内装潢全新代言亚洲豪宅奢装标准。

成都名流齐聚华润金悦湾 衣香鬓影舞姿倾城

华润金悦湾 成都首场 海归精英单身派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