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郑州: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须夫妻都在郑州工作

大河网   2013-09-05 23:06

[摘要] 昨天,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今年郑州市已经开始对用公积金贷款的低收入家庭进行贴息, 补贴4000元。与往年不同,今年郑州市 要求申请人夫妻双方的工作单位都要在郑州,同时要求已累计5次享受公积金贷款贴息的家庭不得再享受贷款贴息。

昨天,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今年郑州市已经开始对用公积金贷款的低收入家庭进行贴息, 补贴4000元。与往年不同,今年郑州市 要求申请人夫妻双方的工作单位都要在郑州,同时要求已累计5次享受公积金贷款贴息的家庭不得再享受贷款贴息。据介绍,符合下面4个条件的低收入职工可以申请贷款贴息:

1.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两年以上,账户状态正常,近期未缴月数不超过4个月;

2.申请人家庭只有一套住房,且贷款所购房产面积小于或等于90平方米;

3.截至2012年末,贷款已按合同约定正常还款满一年,尚未结清贷款,无违约记录;

4.申请人夫妻双方工作单位位于郑州 区内,家庭上年实际收入(已婚的取夫妻收入平均值、未婚的按本人收入核定)低于当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郑州市区和上街区为24246元/年(月均2020元),六县(市)取平均值为20041元/年(月均1670元),或者申请人(或配偶)患有尿毒症等9种重大疾病之一。

取得“中国绿卡”的外国人可在成都缴公积金

多城公积金贷款井喷 揭公积金转商业贷款源头

长沙公积金新规:开发商不得拒绝住房公积金贷款

济南:想搭"末班车"提公积金 要在22日前办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