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 房”热度高 20位家长40万抢一老房

西部网  2013-08-30 14:05

[摘要]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 房”火爆。尽管还算不得一个专有名词,但这并不妨碍“ 房”的火爆。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房”火爆。尽管还算不得一个专有名词,但这并不妨碍“房”的火爆。

事实上,“房”本身就是一个 模糊的概念,从某种意义上讲, 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 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家长去购置或者租赁 质量好的学校 的房产,为了孩子有上这些学校的机会,或者比较好的学习环境。记者近日采访发现,随着新学期的临近,西安市面上所谓“房”又开始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热点,甚至出现了一套90万元的名校“房”引来二十多名家长看房的火爆场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